波波的老大是誰啊     第一篇

 

我是小毓,認識波波的老大是在2011年的過年後,

起因是姐姐在木柵的李美櫻中醫師介紹姐姐去找波波的老大

當時姐姐的婚姻遇到很大的瓶頸,不論身心皆遭受折磨,

我是半被脅迫陪姐姐去咖啡店找他

(因為我在家排行老么,地位很小,都要是是是好好好。)

 

 

還記得剛踏進咖啡店一步,

看到店裡坐了一位頭髮很長帶著眼鏡的男人,

我當時想不會吧!會是這個人嗎?

長相也太藝術咖了吧!

我突然拉著姐姐的手很想轉頭就走,

但姊姊仍然很堅強無謂地走進去,

姊姊說反正咖啡店那麼多人,

感覺不對當然可以轉頭就走,有甚麼好怕的….

(她後來應該很後悔踏進去吧哈哈哈..欲了解就繼續看下去唄)

 

 

我點了咖啡後,剛好坐在他正對面,

他請姐姐在紙上寫姐姐的本名與出生年月日,

我才正要喝一口咖啡,他突然劈哩啪啦說出我覺得好嚇人的話,

害得我手上咖啡差點打翻,

他能完全說出姊姊要問但還沒說出的事情,

(因為姐姐個性上比較霸道與高傲,她在這一兩個小時被波波的老大 叮咚的很慘,但良藥苦口,也才能真正對症下藥解決問題)

 

這一兩個小時的時間,我除了覺得他怎麼甚麼都知道以外,

更有一種想要拉十二響禮炮的fu~~~~,

因為我的大姐長時間位居高位,

不論在家裡排行上與工作職場上,

我們家的人根本拿姐姐沒有辦法說她講她,

波波的老大還能講出我被壓榨的心聲,

我內心狂喜又害怕,

因為波波的老大對姐姐講很多她逃避的事情與個性上霸道自私的事情後,

都會問我小毓對不對?我內心都喊對極了!對慘了!灑花!拉砲!

但我是俗仔,我不敢正面回擊姐姐。

頭一次終於有人敢在太歲頭上動土仍面不改色四平八穩,

就是我眼前這位波波的老大,

經過了一兩小時後我仔細觀察這個人,

我心中有冒出『太神奇了吧!傑克!』的感覺

,難道是木柵的李醫師事先跟波波的老大說姐姐的事情,

但太多細節上的事情,姐姐愛面子不可能讓外人知道的,

姐姐問了一個段落後,

我突然冒出一句波波的老大等一下我可以問嗎?

(我心裡仍有TEST的心態繼續發酵中)

 

 

我才一寫完我名字,出生年月日,

他馬上脫口而出怎麼不是你先問而是姐姐先,

你的問題比姐姐大條很多,

他先罵了我前夫是簡直是個大混蛋後,

我突然整個人很傷悲充滿無力感,

我無法開口說出任何一句話,

他又說出完全知曉我年紀28歲,

卻已經在婚姻的課程狠狠被磨練快死的過程與感覺,

他突然脫口而出叫我不可以自殺,

連我想要自殺的死法他都說得出來

(那陣子我已萌生必死的想法,正準備安排很多事情完後想離開人世間)

 

我請教波波的老大的第一句話是:『我總覺得人家一步的路,我總是要走兩三步才會到,我感到眼前的霧都不會散去,我看不到路與方向我好迷網….

 

第二件事情請教波波的老大是:『我為什麼會在這裡(人世間),我覺得輪迴好累,我對這裡根本沒有感覺,我沒有物質的慾望,這裡的人都在爭不重要的事情,我好累好累……

 

他陸續提出很多解決方法與方向,

也勸我向前看別再吃婚姻回頭草,

後續保持跟他聯絡快兩年多至今,

因為他的牽線認識現在的男朋友,

我們三個人很常做的一件事情就是每周去陽明山泡大眾湯一次。

 

他結婚了,有一個很可愛的小孩,

有時在車上或是在吃飯時,聽他聊一些平常的事情,

看到他粗蹦蹦的個性,

例如在處理鬼的事情啊,那種氣勢是認真且嚴肅的,

但說到家庭的聊天,我很訝異外型粗曠的他是會擦地板,

而且是要加漂白水地板擦兩次,

還要分房間的拖把與客廳的拖把,

他不准他老婆搶擦地板的工作,

因為他非常注重衛生(我覺得是潔癖)與為了孩子健康著想,

而且為了孩子家裡還有兩台洗衣機他專職洗晾衣服,

一台是洗他們大人的衣服,一台是專門洗他的兒子衣服,

(他的兒子皮膚很容易過敏類似異位性皮膚炎)

他還曾經為了老婆坐月子,

親自研究上等普洱茶燉羊肉煮給他老婆喝,

還親手做了半年天天不打烊的十穀奶給他的老婆喝,

只為了讓小孩有營養的母奶與希望能幫助老婆發母奶順利

(我結過婚生過小孩,女人沒奶水真的會很累很辛苦,

男人若這時能有行動幫助女人,女人在心態上感受到支持也會奶水多多喔)

 

 

我在他身上,我看到幾樣事情覺得發人深省,

(1)   我覺得不管上輩子有多大尾,或是來歷有多大,不管是擁有神的認證在地球上活著人或是大能量者轉世,(因為人是會輪迴轉世,答案自己找)既然來這裡當人了,就是好好做『人』,學習在人類的愛恨情仇貪嗔癡上磨出智慧之光,做甚麼角色像甚麼角色。

(2)   因為我後續帶了7~8位家人或朋友,經過統計觀察,除非是姐姐那種高傲又公主病太重的人,他講話會非常哈雷到底(非常機車=重機GT-125),但旁觀者的我,知道姐姐今天會離婚,完全是她的腦袋有太多美式風格想法與高傲,實話本來就會良藥苦口,他擅長搓破公主王子病的人,但他對善良的人也會非常和善與盡可能提供協助,認識他兩年多覺得他反差滿大,但能直指人心因材給予指導,他跟一般仿間的算命不太一樣,他不用排盤與八字,只需要本名與出生年月日,沒有太多功維的廢話。

(3)   他雖然有許多靈界的博士級證照(一般道士或牧師趕鬼都要擺桌或念念有詞冗長陣勢大,他完全不用而且過程快速到讓我傻眼,他能處理各國的鬼)但他也是個人,他不是魔術師能讓芭樂變成蓮霧,他不會為了名與利,亂答應客戶的需求,他要處理就會處理到好。

 

我看過正在處理鬼的波波的老大,他是快速簡單不會讓人感覺害怕但嚴肅威嚴。

我看過正在處理公主王子病的波波的老大,他是明顯重機但效果頗讚。

我看到一般生活的波波的老大,他是有潔癖,對家與孩子有責任感與原則的人。

我看過波波的老大從抽菸到最後說戒菸就馬上戒菸,他對欲望說放下就放下。

我看過波波的老大即使很累不舒服,

但身旁的人明顯受到靈的干擾不舒服,

仍然當下沒思考自己趕緊處理只為了讓他人擺脫靈的干擾。

我經歷過波波的老大協助我很多方法找到真正的自己,像剝洋蔥一樣痛苦

(級數比生小孩還痛苦)

他讓我懂輪迴如遊戲,遊戲的ESC不是在任何名師身上,而是在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