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農曆七月初一,好兄弟開始放長假了。如果我不是領有神界牌照,也是跟好兄弟們一樣,只能在這個月才可以四處趴趴走...講到這裡,我要說我真的很幸運,而這一切都要感謝老大收留我!(老大有聽見嗎?

 

既然是鬼月到,本狗忍不住要來碎碎唸...民間流傳鬼月的由來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禁忌,有些掰得太誇張了...就像很多關於靈界的事,都是一些自認為通靈、或稍微有一點通、卻分不清自己在通啥碗糕的人亂扯一通,還架網站、上電視四處宣揚,以為在教育人類認識靈界,厚~說話可以不負責任喔!當心那些所謂的『真相』傳到我老大耳朵,惹火了他和他的老大,代誌就大條了!

 

像昨天啦,我發現一個叫~蝦米通或通蝦米的網站,有個稱自為『上人』的,寫一拖拉庫關於靈界的事,厚~講得頭頭是道,還掰出什麼投胎流程圖、神界階層之類的,好像神界是他家、地府是他開、歸他管的?他以為他在教育社會大眾,實際上那些似是而非的言論會害人家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看完蝦米通網站,我和老大、以及老大的老大快氣炸了!(喂~那個通蝦米的上人啊,如果真的那麼神通,該比任何人更相信因果的威力,不要隨便唬爛,免得遭到現世報,還是安靜地多吃飯吧,像我一天吃8餐也沒關係!)

 

後來我跟老大吐嘈:「還不是因為靈界秩序沒有維持好,也從來都沒有一個管道去傳播正確的常識,才會讓那麼多不知道通蝦米的人隨便打著神靈界的名義到處招搖撞騙、禍害眾生!

 

結果老大竟然說:「那就由波波你去負責解決亂象...」

 

哇咧...老大不要害我啦!靈界已經被搞得那麼亂了,我哪有那個才情?!我只不過是一隻狗耶...

 

原來,老大已經知道我偷偷『借』用他的部落格了!他說既然我那麼愛『剃,ㄊ一\』,就讓我負責多多少少告訴大家關於一些靈界的事,免得有更多人受騙上當,ㄟ...就是反詐騙宣導啦!嗯,這樣還說得過去!

 

好啦,我會想想看,但是,不能剝奪我一天吃8餐的權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