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不要有名牌,不要有比較心,大家好像都沒有懂意思!

 

我兒說的對,我是國小提早畢業,可是那年代做大事的哪個有高中畢業啊?人,不是看會不會讀書,不是學歷高就有用,要看有沒有禮義廉恥!為什麼醫生、藥廠不知道的藥物問題,還要我去告知?我的書讀得不多,可是我還能幫藥師賺大錢!我說讀書是增加智識,不然我問兒子,如果我沒賺錢,你們都能學歷高人一等嗎?

 

我還記得,有一次四女兒的兒子生病,我誤信藥物使用說明,差點害他虛脫、險喪命,害我成了笑話;還有一次,也是藥物劑量說明上少於我所估計的數量,我去告知醫生,被斥罵說我懂什麼,後來事實證明是我的判斷正確。所以,老人家我說啊,所有的東西都要知道正確使用方法,因為人的身體是很精密的,每個人對藥物的反應都不一樣,像你去看醫,醫生診斷後、給藥前,都會問你是否有過敏,才決定要開出什麼處方籤!

 

現在你們在爭執的『自發功』或任何一種氣功也都是一樣。自發功,在古代是全真教流傳下來的功法,是高人所創的練氣行血功法,流傳至今不只一家在發揚,可是每家功法各異,即使大家都開宗立派去傳授,還是有人練出事情,而且無法得解。老人家我的看法,很多人都是練到氣岔走穴,而且引靈入身,無法得解!

 

練功之地,本來就要清淨、無物、還要有高靈護法在場護衛。有些人身邊有護法,但是沒有去考慮到那些要練功的人是不是都有護法!還有,每個人體質不一樣,本身的業力也不同,所以如果沒有護法或解怨,練了之後一發就不可收拾!

 

名醫診斷都還會開錯處方、打錯針,而且大醫院藥劑師也都會給錯藥!所以,出書教人練功,功法再好,也要因時、因地、因人而制宜;別忘了,理論與實際往往可能有所差距!做鞋的人,如果認為他的腳就是標準,那就做一個尺寸就好了;賣藥的,認為自己吃了某種藥沒問題,也不能保證大家吃了不會出事!甚至,藥廠上市一種新藥,都要花好幾年時間、好幾億,反覆地做實驗才敢推出,可是仍然無法保證長期使用後對人無害!

 

舉例威X剛,本來是針對心臟的用藥,可是後來為什麼卻變成壯陽藥?因為它是一種加速血液循環的藥,吃了可以重振雄風,但是吃多了會中風、導致心血管問題,你說這是好藥還是壞藥?老人家我生前,對藥物的知識連大醫院的醫生都自嘆不如,但是現在我才知道,開了三十年藥局,子女們生病,我好心拿藥給他們,大家拿了卻沒有使用,還是去找醫生,為什麼?各位自己去想想看!

 

自發功,理論上功法沒有錯,但是錯在實際應用──沒有深思遠慮,考量是否每個人都適合練、以及是否都可以自己練?引起爭議的關鍵就在這裡!這個影響很大!

 

雖然有一大群人練得很不錯,但也有不少人練出問題。只是出問題的人不見得會站出來,特別是出大問題的,沒有找到能解之人、可解之法,也沒有機會站出來了。沒出問題的人說那不是功法問題,是個人問題,這個說得過去;但是回歸到出書的源頭,怎麼能說自己看書就可以練?這個責任誰來擔?

 

古代人練功,正統的大都要師父傳授,要有能力的人在旁邊指導,一發現有問題,馬上解決。而且,每個師父都知道功法哪裡有誤,萬一出問題要馬上補救,雖然自發功書上也有提到補救方法,但是,在一個練出問題、精神已經失控的人,縱使知道補救方法,也沒有能力使用,甚至沒有機會使用就被當成精神異常送醫了!老人家我看現代人都很厲害,我在這裡捏了一把冷汗,自己照書練,出了問題不知道要找誰?甚至有人根本不知道自己出問題,等到被發現時都事態嚴重了!

 

再說一件事,兒啊,我當時開的藥局,雖然藥劑師牌照掛的是『吳桑』──台灣當時最高學府出來的藥劑師的牌,可是所有藥局的藥都是我在控管進出,我還因此為了他們去坐牢,為什麼?因為有人去收購軍醫用藥,拿回來賣被抓到,小學沒畢業又沒有排照的我,為了保住那些有牌照的高知識份子的面子去坐牢!老人家我一生奉公守法,連跟房客收房租都開收據,誠實報稅,我對面子信用看得很重要,我還是為了別人的名聲去坐牢!所以,什麼叫做牌照、領旨、天命?誰知道?

 

據我在靈界所知,很多人都說有天命、有領玉旨,但是『玉旨』那塊牌匾,一般佛具店就買得到,你去外面繞一圈,各家宮廟神壇都掛『代天巡狩』、『玉旨』,好像掛招牌一樣,甚至還外加『尚方寶劍』,我看裡面頂多只有七星劍。為什麼『玉旨』會有那麼多?玉帝那麼閒,發那麼多玉旨?我來到靈界跟高靈問了之後才知道,絕大部分都是人們一廂情願求修、閉關、禁乩或不小心擁有神通的人,向他們認可的神請求『代天巡狩、度化眾生』;剛開始神界沒有傳遞訊息的幫手,有人自告奮勇要幫忙,神看他品性端正,當然就優先錄用。可是據高靈們說,到後來,大家樂、六合彩時期,因眾生迷信、到處亂拜,導致靈界大亂!所以,人們講的領有牌照或神都可能有問題!也就是說,為什麼有很多神像被斷手斷腳,被丟棄路邊、垃圾桶,原因就在這裡。

 

所以,有領牌照不代表能使用的權限有多大!牌照,就像人間參加考試通過就會有了,甚至花錢也買得到;神界牌照,除了你來求,再考量品性。但是現今,很多神棍騙子、走歪的修行者,可能當時確實也通過神的核準取得牌照,但是也有很多早已被神界撤銷牌照,卻沒人知道,或自己去偽造牌照...那些都大有人在!所以,看牌照有什麼意義?!

 

再說『天命』,現在變成最時尚的用語,那是什麼?老人家我還特地去請教『渡婆』,問什麼叫做『天命』?渡婆說:「上天有悲憫之心!讓上輩子有修行、沒修完成、修不足或凡心未了的『神』下來凡間繼續修練,補足上輩子所缺之法,希望有朝一日重返或榮登仙界!」

 

所以,縱使有天命,很多都是帶罪之身來受罰的,雖然以前確實擁有神力,但現在不見得能夠完全使用那些能力,所以當他們找到過去世擁有的神力,可能只有一點點,卻沾沾自喜;他們都忘了,自己是帶罪立功,要完成高靈給予的使命或來修前世未了的因果!這也就是為什麼很多自認高明的人,還看不懂波波那隻囉唆狗所傳達的訊息背後的真義!

 

 

如果真的有天命,說話必然會不留餘地,讓人們聽起來很刺耳,因為要用『力』把業障驅除!我們在靈界,有話直說,沒有那麼多修飾和恭維,因為說的是真話,不需要包裝,高靈也不用人家歌功頌德,不會主動刻意去把自家本事行頭配備拿出來炫耀,說出來的是事實,沒有要展什麼神通,可是看的人,要把高靈的本能當神通,來批評人家強調神通,這是觀者心裡有『』!

 

愛語,有時候是『礙語』!

 

 

 

 

 

波波我天資愚鈍,但我已開門見山就坦承!所以我說的話,為了讓大家不會打瞌睡,多少會搞笑拉咧,有人看了會心一笑,有人卻看了快『起肖』,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就像我去別人家,看到人家『畫虎畫蘭』、虛偽得要命,我覺得想吐,可是我也沒在人家的地盤撒尿、撒野,就回家自己吐...本狗自知有不足的地方,歡迎大家來指教!※但是,阿公和高靈所說的話,已經很清楚,不需要畫蛇添足來補充,免得越補越離譜、混淆了原來的意思!

 

 

P.S.阿公還有話要補充:「我沒有道場,當時是因為子孫大家都離鄉背景,大媳婦為了怕我無聊,才幫我招了一些人來聚會,真的以為我喜歡如此嗎?我看著我的茶友一個一個走掉,在提醒我的日子也不多了,那樣的『道場』我會喜歡嗎?可是我很感激媳婦為我所做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