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玉皇上帝(黃玄高上帝)的第三個兒子玉龍三殿下來轉世,亦稱玉皇三殿下。

我掌管罰惡部五雷天師,還有太子總元帥,巡撫總巡案等三個天職。

麾下有十三條龍為之差用,坐鎮玉皇天掌管南天門所有事。 

我兩歲因命中劫難,當時師傅齊天大聖孫悟空,和南天文武活佛,特接玉旨下凡下來接我,

師傅告知我因特別命令私自下凡,功德圓滿特來接駕,駕返金鑾殿。

我說我才下來人間不久,很多恩情未報,所以不能這樣離開。

師傅說,你要留凡塵,未來的路必定是磨考很多,你要想清楚,三殿下。

我還是決定留下,開始痛苦的人生旅程。 

齊天大聖孫悟空和南天文武活佛是教我武術和法術的師傅,紫微大帝、西山鬼古子、八卦祖師則教我術法,

另外還有藥王天君,亦是我的師傅。 

到了18歲那年,所有師傅告訴我緣份已盡,要分離的時候到了,

我的父皇出現,給我令牌、令旗、法印,還有兩把寶劍,吩咐我下凡斬殺妖魔。

父皇特別告誡我:「眾生無明,不要用神通去迷惑眾生。」

南天文武活佛亦教導:「眾生皆醉我獨醒,眾生皆醒我獨醉,笑看人間瘋癲行,有法無法心清明,揚善罰惡渡眾生。」 

我另一身份為天府十判,因來凡間見諸多惡事,所以找無極界無極太子等十位德高之神到地府去巡查所有不平之怨,號稱天府十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