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到某出版社,老闆昨天要他的美編跟我約時間,他的太太發生非常麻煩的事情,雖然有讓國內花精權威大師治療好蠻多,但還是無法根治。
 
早上見面時,我感覺到非常大的壓迫感,而且所有力量來自她的頭部。
我問她發生什麼事,因我只有感覺到壓迫的力量很強,沒看到鬼或靈體在附近。
她說剛開始是在美國紐約坐地鐵時,車子停車,她感覺吸不到空氣。不管到哪裡,只能坐巴士。
她剛開始不以為然,後來到某報社上班,問題開始變得嚴重。又剛好遇到911恐怖攻擊,要進災區找新聞,還要擔心受怕。當時恐怖攻擊的謠言弄得人心惶惶,讓記者隨時壓力大到無法形容。
 
後來只能回台灣找醫生治療,有找身心靈的權威大師幫忙,但事情仍越來越嚴重。回台灣後,從不坐捷運只坐公車,慢慢變得連公車、計程車或上高架橋、飛機、高鐵、電梯都無法乘坐。
生老大後症狀比較好轉,可以載孩子坐捷運出門。後來又生老二以後,病情更加劇,讓她完全無法出門,有時候連出門都寸步難行。
 
我聽完幫她檢查,順便清理讓她不舒服的感覺。我發現她的脈搏跳得非常慢,無力細長,我告訴她妳會心悸頭暈目眩,睡眠品質不好,口乾舌燥,口苦口臭等問題,但我還是找不出病灶。
 
當我和她聊天時,忽然我眼前出現一個景象,一個大箱子綁兩三個女孩子,最後蓋上木板,還聽到釘箱子和蓋上砂石的聲音。
我接下來問了她幾個問題。
 
我問:「杯子倒著蓋(杯口朝下)妳覺得如何?」
她說:「轉正。」
 
我說:「大木箱,妳覺得呢?」
她說:「不能靠近。」
 
我說:「會喘不過氣,看到太陽有比較好吧!」
她說:「是阿,真的耶!」
 
我問:「那看到饅頭一大顆放面前呢?」
她說:「非常不舒服!」
 
我將靈視影像慢慢說出,她是遭活埋,最後斷氣死在木箱之內。
我要她幫助前世的自我解脫超生,告訴自己我沒有死,最後有得救(當時她確實被悶死)。
 
問題是要治療心裡無名的恐懼,只能用反催眠來解套,她的前世靈魂無法停止恐懼和害怕。
我要她先生找個大箱子,拿照相機從箱底照出去,反暗示她解開被活埋的無名恐懼,並且要提醒身心靈的醫生她太太心裡的恐懼問題,請醫生給與幫助。
我說妳有無名恐懼時,看到太陽會開心是吧!她說是阿真的耶。
醫生有建議要她找大日如來,可能有用。我說答案已經告訴妳,如何轉變看妳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