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界阿公又來了!他老人家觀察很久了,他說來這裡的人,很多都是心智被業障蒙蔽的人,需要急救,所以要常來這裡幫大家做CPR...(應該懂CPR是什麼吧?!)當然,通常有問題的都自認沒問題,而知道自己有問題的,也可以選擇不要急救,回家等死;如果你要繼續聽報告,請先作好心理準備,阿公說話可是很勁爆喔,不像本狗只是跟大家搞笑拉咧...ㄟ,要聽報告前,請先深呼吸吧!不然,出什麼事,可別怪我沒提醒喔!還有,喜歡聽溫馨、好聽話的人,請轉到那些講什麼大愛小愛的台!

 

 

 

 

在靈界我們發現,現今社會有所謂名牌的歪風盛行連修行都走高級時尚修行風;看社會地位、身上穿著、出門的行頭,連學歷也在參考之內。如果說修行要分到如此,那阿公力勸大家不如努力當上流社會人

 

修行就是要忘形,如中國的李修緣大師,除我度我,轉而去我,看破紅塵,出家變成濟公活佛。外國也有唐望先知,在他的書中說──印地安修練有一個叫做去實相本質的修行──要修練的人,今天當乞丐在街上乞討,可是明天要變身成為股市大亨;所以,如果修行真如賽斯說的:地球是有形,人就是無形,何必分誰的身份和地位怎樣

 

 

靈界認為──名牌高級修行就只是休息還有很都眾生說修行要門派,可是知道嗎?門派越大,業障就越大!因為修者本身,就是要還願除業,可是大門大廟就是有樹大招風的特質。修行最好找清心清靜的地方,就是──好道場?人要到道場才能修行,那叫休閒!

 

修行不是修身。我在靈界看到很多假修行、真享受的修道人──出門開車要開賓士,吃飯要吃高格調素食,還要喝咖啡,外加聊是非...可是真正的修行人,真心修行,每天唸經時間都不夠了,那還有時間管閒暇之事?上電視說佛法是真心傳道嗎?我看不太像,我從靈界看比較像是打知名度吧;能多收弟子,廣結善緣(圓),好讓自己的窩能財圓(緣)廣進吧!

 

不管道家或佛家,在古代修行人來說,都是勞力和公德力換資源;不管化緣,還是說法、點化善男子善女人。還有農忙之時,幫忙農務,也只為修道換一口飯吃。所以,無功不受祿,在修行人心中和口中本應常記,可是現今有人引用佛法說──幫助建寺廟、供養佛法僧,功德無量。於是寺廟一間一間蓋,但是住在裡面的高僧大德,真的有功德大到和神佛住在同一屋簷下嗎?還有大師說:「佛修行、講經說道的地方是金碧輝煌,所以我們的廟和穿著,都要金碧輝煌...」

 

老人家我告訴各位──西方極樂世界真的是金碧輝煌!可是我看人界並不需要弄到金碧輝煌。講經說道,道場本應清靜莊嚴,何需金碧輝煌?佛如果真的來到道場,看到沒有金碧輝煌道場,就不入道場、為眾生講經說道嗎?如果是那樣,眾生何必一心求修?不如努力去賺錢,因為要聽佛祖講經、說法,先要讓道場金碧輝煌或要準備大筆供養費,那不努力賺錢怎麼行?!沒有錢你敢來求修啊?!

 

我老人家在世時,看過三位修行者──三種不同度眾生之法。第一位,你一定要入教。很離譜的是,我親眼看到她告訴求助的眾生:「如果要求菩薩幫忙,要入境隨俗,跟這裡所有人一起做菩薩規定的大會操,不然下次來請求菩薩幫忙時,沒做操的信眾會被罵,如果累犯就不予治療。佛家不是有云:『莫強求』?可是我看見這位大師很強求,而且還成立基金會,對來求醫的信眾廣發請帖,告知大師要成立基金會,一般會員要捐多少錢,還有終身會員要捐多少錢;更誇張的是,要成為高級VIP會員,就由大師對每人各自開價,還告訴VIP信徒說是要度化眾生,所以要龐大人事經費...真是廣愛眾生之才(財)!

 

第二位,我還記得是一位不沾鍋的高級修行者。他社會地位崇高,且藝術能力也很強,很聰明,不收弟子,因為不想承擔弟子帶來的業力,乾脆把信眾轉介他廟求修,功德自己得,業由神去擔。而且惜羽如金,度化眾生時都是浮水輕點,有如蜻蜓點水般,與業擦身而過。他在我老人家眼裡是一位修得不錯的人,可是修行態度上,我是覺得很奇怪,要開示度人,何須怕手髒,不真的放下心去與業共舞,那何必開示度眾生?人要入世,才能出世。這位修行者,依我從靈界觀點看來,是悟透了『佛力不敵業力』的真理!所以才會每次求解時都見死不救,甚至有時還會打啞謎說:「把一切交給上帝!」實在太愛惜羽毛了!

 

第三位修行者,年齡跟前兩位高級修行者差很多,而且想法也不同。我看他是初生之犢不畏虎,所以常與眾生的業力共舞,而且都讓眾生滿意離去之後,那個猴孩子,再來解決眾生的業力問題。有一次我還叫他來問:「你每次這樣收的錢,夠本嗎?有夠笨!」他笑一笑說:「阿公,沒關係啦,救人不問錢多少。」每次我看他苦哈哈的,我還問他,今天有多少人來問?他說,沒人耶!我說,那你不是白來了?他會笑一笑說,來看我。

 

我來到靈界,看到猴孩子在現今的社會,不是餓死,就是被眾生的業給累死!我如果是猴孩子的阿公,我會叫他收手,不要度了;因為誰無父母,我看現今社會只有白癡、頭殼壞掉才會如此到處收垃圾、幫人擦屁股吧!愚笨的猴孩子!老人家我從靈界看來,真的有天命要度眾生的人,過的苦哈哈;有一點能力的大師,卻每天錦衣玉食。真的是天地顛倒了!

 

來到靈界,聽很多高靈在說──又有某大師帶信徒到天公廟裡,對信徒說他昨天一晚沒睡,跟玉帝和眾天神討論信徒的案子。大師對信徒說他犯天條,本應處死,可是大師幫他跟玉帝和眾神談判,不要給他死罪,可是活罪一定是要的...什麼是活罪?那就是給大師錢,就能幫他贖罪;還有更怪的,就是說你會死,要到地府幫你買壽辰,而且一天1000元,而且地府還答應給10年...各位大家説說看,這怪不怪啊?!要不是我在靈界,聽到這種事會認為人家在亂說,怎麼有人敢在天公廟裡那樣大言不慚?說那種話的大師,根本目中無神!我是知道有人間修行者,但不是一般修行者,是真的能通行地府、且能幫人買命添壽辰,可是他們絕對不會拿命辰像賣肉一樣、秤斤秤兩賣,因為地府又不是菜市場,哪可能如此喊價!

 

我老人家來到靈界還不到一年,可是我和高靈們很不解的是──人間那些自稱大師的人,怎麼都道聽途說,而且根本不懂,還敢出來度化眾生,出一大堆看起來很有道理的書、聽起來有道理的錄影帶?!可是我們靈界所有觀察者,第一是看不懂,第二是聽不懂那些大師在說什麼道理,第三是看大師們幫眾生祈福,我們靈界都以為是新的宗教的祈福儀式,可是請的竟然是我們的聖號?!那是在演哪一齣???

 

大師啊大師!請不要再裝神弄鬼,騙取眾生的善心和虔誠的心!

 

而且,我要告訴『眼睛給業障矇住』、『腦袋被業力困死』的一些人,請不要用你滿腦的業力來鬧笑話!如高靈賽斯說的,人類看事都以為多面,其實就是平面。因為人類的多面,還是圍繞著問題本身在打轉,沒能脫出無相的那一面。

 

老人家我最後再提醒各位:業障越多、業力越強,能思考的面就越少!如果一直自以為是,早晚會出事!

 

 

 

聽完靈界阿公這樣霹靂的一席話,ㄟ...大家還OK吧?!不過,能夠從頭到尾好好看完這篇報告、又能維持腦袋清醒、情緒平和的人,至少還有救!依本狗的瞭解,可能有很多人心裡很不是滋味、『足沒爽』...因為阿公說得太白了,一不小心就跟很多人的情況雷同,如果本狗我不是也在靈界,我大概會聽不下去,所以如果你沒辦法接受阿公說的,本狗是可以理解啦...因為你能看到的面、能進行的思考有限,那不能怪你,只能說...你還沒死!不過,也不是每個死掉來到靈界的人都可以看得清、想得通...差別就在於有修、沒修、修到什麼地方!

 

本來阿公還有很多話要說(嘿嘿~愛碎碎唸的,不只有本狗而已),是本狗拜託他老人家行行好,先讓大家喘口氣,不要一下講太多,萬一有人業障重、誤解了意思,看得腦筋打結、業火攻心,或者心臟原本就不夠強,看沒幾行就中風了...唉呀~本狗可不想被攻擊啊!人家我只想好好吃飯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