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駙馬爺出庭,黑衣人護駕』。

 

今天,新聞說,黑衣人出面澄清:

 

『事先不知道那天到底要去幹嘛,以為是要去參加公祭。』

 

好吧~~~就算是去參加公祭,

會不知道要去給『誰』上香、為『誰』哀悼嗎?!

 

太離譜了!

就算是我老大要我去辦事,至少也要讓我清楚去哪裡、任務是什麼啊!

怎麼可能沒有目標、搞不清楚狀況?叫我去送死喔!>.<"

 

雖然,我沒有肉體,在暗處行事,一般人看不見我,但我還是要先掌握狀況,才知道是否要勞(ㄌㄠ\)兄弟...要call老鷹大大,還是帶老虎兄弟或獒犬麻吉一起去...以及去了現場要幹嘛啊!

 

(還有,去了那裡,辦完正事,可以順便去哪家餐廳吃東西...?)

 

 

厚~~~黑衣人竟然說不知道要去幹嘛?你相信嗎?!^^l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