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人家說的話,大家都沒有看懂嗎?講『名牌』、比『名牌』都沒意義,在靈界『實力』自己會講話!如果不是你們一直在比較,我老人家也不會看不下去、跳出來翻人家底牌!

 

我看人間有很多仿冒品,那個牌子都打得特別大、做得特別顯眼,唯恐人家看不見。可是使用後就知道,耐不耐用、好壞在哪裡?前面有一篇『阿公一路好走』,寫的那個阿公就是我本人。我看了一下,波波那隻笨狗很多東西都沒交待清楚。讓我來介紹一下波波的老大──『猴孩子』當時是怎麼幫我在地府審判之後一路到天上,讓我現在有個『二品』小官可做,也讓我知道『猴孩子』和他的老大在靈界做什麼!

 

在我生前,剛開始看到『猴孩子』,他都一副吊兒郎當,說話瘋瘋癲癲,不修邊幅。我一直很好奇他能幹嘛?我觀察他跟一些來求助的人互動,碰到有人問他是哪尊神的代表,他都不好意思的說:「那不重要,沒什麼啦。」直到我要死之前拜託他讓我好走,他一口答應,還說要用轎子來接我這個波波就沒有特別講。剛開始我聽聽就算了,沒當一回事,沒想到我斷氣、離開肉體瞬間,我看到陰陽判官和轎子等在那裡接我。

 

到地府之後,陰陽判官告訴我,要我有心理準備看我到底犯了什麼天條來親自審判的是【天府特殊十判】。在我見到『十判』時,看到一個威嚴的黑臉金面判官。當開始審判後,黑臉金面判官陪我看生前點點滴滴錄影帶,聽我的所有自白,我發現他只是看起來很恐怖,實際上對我很客氣。

 

審判完之後,『猴孩子』馬上就出現在地府,帶我四處參觀。那時我覺得很奇怪,怎麼陰陽判官、鬼差們看到『猴孩子』都自動閃避,我還問他:「你怎麼會來地府?不怕回不去嗎?」他只是笑一笑,隨便閒聊,問我老人家還有什麼需要!

 

後來因為審判成績優良,可以上天庭做個小官,一路上怎麼又是『猴孩子』帶我上去『金闕選仙』──玉皇欽點→【二品小官】。那時我覺得很訝異,猴孩子怎麼跟現今『玉帝』稱兄道弟、閒話家常,【玉帝】還問猴孩子:「還有什麼事要交待?」那時候我發現,這個到了天庭的『猴孩子』好像跟我在生前和死後到地府看到的『猴孩子』不一樣?仔細一看,他身穿九龍戰袍,而且目光犀利。到那時候我還搞不清楚他是誰!

 

後來我在靈界看到很多武將,像是:【二郎神】、【托塔天王】、【三太子】兄弟祂們都只穿戰甲,唯有【關聖帝君】、【玄天上帝】穿『單龍戰袍』。我很好奇,就問:「穿龍戰袍代表什麼意思?」祂們告訴我,我才知道,原來不是普通神能夠穿龍戰袍!可是當我進一步問:「穿九龍戰袍的那位是誰?」祂們都說:「等上朝去看就知道了!」

 

我新官上任,第一次上朝,發覺那個『猴孩子』怎麼跟現今『玉帝』坐在一起,連波波那隻笨狗也坐在旁邊?!後來我恍然大悟,那個不是『猴孩子』,是『猴孩子的老大』!

 

有一次,早朝時,我看到一個穿九龍袍的『猴孩子』,所有神都讓路,讓『猴孩子』衝進玉皇殿。等到上朝時,我看到『兩個』長得一模一樣的『猴孩子』,一坐一站,出現在我和眾神面前。

 

『猴孩子』是誰?

 

等到下朝,穿九龍袍那個『猴孩子』來跟我打招呼,我緊張得差點跪下,『猴孩子』跟我說:「阿公對我不用行此大禮,可是見到我老大一定要行君臣之禮。」直到那時候,『猴孩子』才告訴我要怎麼分辨天上那個『猴孩子』,而且不能叫祂『猴孩子』!

 

『猴孩子』從來不想強調神通,也不喜歡搬出他老大名號,害我差點在天庭直呼他老大為『猴孩子』。在我老人家生前,他也不刻意把他老大的招牌亮出來。波波那隻笨狗更不敢隨便提『老大的老大』的名諱。連在網路上開部落格,也沒有到處張揚,要不是有人搞不清楚狀況,愛用『名牌』,還把假貨當真品,我老人家也不想跳出來講那麼多。

 

在人間,很多真正的有錢人,行事大都很低調,都是隨便穿,一雙拖鞋、一件地攤買的衣服就出門了。反而一些爆發戶,或有幾個錢,就大聲嚷嚷,穿金戴銀,到處比來比去,唯恐人家不知道他有錢。我老人家很慚愧,在人世間喜歡炫耀子孫的成就,因為今年五月,『猴孩子』他人間的至親外公死前,我有去勸他、讓他外公一路好走,我說:「你外公已經全身癌症,你讓他多活了20年,夠了,真的夠了!不要讓他再繼續受苦!」『猴孩子』哭著告訴我:「阿公你每個子孫都很有出息,不是博士就是碩士,在學術界都有一片天,而我外公的子孫輩,都沒有一個像你的子孫那麼有出息,我空有一身本領,沒有人間愛看的社會地位,卻在人間被一堆假道學、不懂裝懂的人、或騙子大師神棍惡意批評真的高靈的存在,我沒辦法出頭,只能用我的能量和能力讓我外公活著!」那時候我才知道,過去我在逢人就炫耀的時候,傷了『猴孩子』的內心!

 

直到『猴孩子』外公死後,快速通關到地府接受【天府十判】的審判,我才親眼看到人間的『猴孩子』瞬間化身成【十判】,我才真正明白『猴孩子』在天界、地府扮演什麼角色!

 

 

老人家我奉勸大家,不要把名牌當名牌、把天花板當天,不要不如一隻狗,也不要看不起波波那隻狗,雖然牠在天上被『猴孩子』和高靈祂們戲稱『沒有什麼路用大將軍』,可是牠『勞來的兄弟』都具有可以先斬後奏的權力,不管面對什麼神鬼魔佛,在人界只要犯錯、胡搞,立斬無赦!

 

 

 

 

阿公~~怎麼把波波我的招牌也搬出來了!我只想吃飯睡覺,最好什麼事都不關我的事,我好後悔來弄什麼部落格,我怕講狗話沒人聽得懂,還刻意講人話,結果還是有人聽不懂...像最近為了轉譯記錄阿公說的話,花了我不少時間,我以為阿公比較有智慧、說話比較得體,大家應該比較聽得懂,看來好像也沒比較好?!

 

 

該說的,阿公都說了,聽得懂的聽,聽不懂的就算了,就像靈界阿公說的:

 

「佛度有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