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國內飲料企業老闆娘Z太太,請我處理他先生的問題。見面時,只見Z先生兩眼無神,變得跟孩子一樣。我直接告訴Z太太說妳老公有失智老人痴呆,她說是阿,但到醫院檢查不出退化問題。
 
我說他不是病,問題有二:第一是他被下符,最有可能是要爭奪地位,要她先生揹財務黑鍋,還有要控制他的心智,所以他才會越變越奇怪,而且下手者是親戚,我說必因爭家產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還有第二是房子的問題,因為用靈力觀看她們的住宅有非常大的煞氣,而且必傷人身體,非傷即殘。她說這房子非常貴,而且有很多名人住內,也有很多高人住裡面為什麼他們沒事,而是我先生發生這樣的問題。我說妳們如果不信搬家離開這房子,一段時間就可有答案。
 
她問我說下符要如何處理,我說解符要找到符咒的放置地點,她問在哪,我說在妳們家,我告訴他們夫妻兩符的所在位子,他們說可以到家幫忙看一下嗎?我說要就現在走。
 
我們坐車前往信義區,車子來到房子前我們下車,他們領我上樓,房子很大設備很好,但入屋我感覺到無限的超級大壓力排山倒海而來,我去窗戶旁往外看,很美但前面有個超級煞的路衝,我告訴她們要解很難,所以最好方法就離開搬家。她們說如何證明,我說住別的地方一段時間就會有答案。
 
接著開始找符,我到處感應符被藏那裡,後來找到餐桌附近的一個藥瓶,太太問先生藥從那裡來的,他說是某人送的,她太太告訴我就是我說的請人家下符的特助送來的,我說東西給我帶走我幫妳先生解符。接下來他們剛好要去美國,可以去確定一下。聽說張先生從此沒有回過台灣,身體完全沒事,房子也在出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