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波波越來越懶...久久才出來講個故事,實在是因為這陣子遇到很多個案的問題,和之前發表過的內容重疊性滿高的,所以沒有寫文特別做分享。倒是偶爾也連結到一些能人大德的部落格,觀察一些人的留言回應,有感於許多人說話不經過大腦、滿口自以為是的想法定見,很久沒來開講的高靈有話要說!

 

 

 

 

二品阿公:

 

我看世間所有眾生,不論因果是否存在,往往都還是逃不過命運之神的操控。

 

何謂命運之神?一個字,就是『業』!

 

人出生,即使在同樣環境下受教育,或者是受同樣的邏輯訓練,往往在所有的抉擇裡面,還是會有摔馬的機會,為什麼?就是『業障矇眼』!

 

有人說,成功不是偶然。以我現在看來,那是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成功的人說出來的臭屁話!成功、失敗,賺錢、虧錢,那是看前世造的善業和惡業的多寡,決定成功與否的百分比。

 

老大的老大:

 

讓我告訴你,百分比是什麼?風水和前世因果,加上家業,決定一個人會取的名字,注定今生會不會成功。

 

成功不是偶然,說得好!有人一輩子努力向上,到頭來還不是兩手空空;也有人一出生就含著金湯匙,到老死之前也有一事無成之人。所以,成功絕對不是偶然!那是因為成功的人前世所種的善因,今世開花結果!

 

那麼,要如何修今生福德?要先有施才有得!

 

何謂『施』?花錢消災人人會,錦上添花無功德,唯有濟貧救窮、不為人知,謂之『功』。花小錢和花大錢去雪中送炭的功德,是一樣的,因為所有功德是看施者的心念。古語有言,為善不欲人知。最重要的,在於心!

 

一品阿公:

 

每個人都想成功,也都想走對的路,可是往往都事與願違。有的人會認命,傻傻的一路走下去,有的人會到處求神問卜。人要如何走生命中的每條道路,讓自己走得無怨無悔?以我所見,唯有識業、知業、認命,才能走出無悔的人生。

 

小賽斯:

 

很多人相信: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上。還有一派是說:人定勝天。更有一派主張:只要放下,就可以解脫。

 

讓我告訴你,什麼叫做~~神的遊戲?人一出生就是一張五顏六色的紙,要如何讓神選上你,走上成功的路?那要看你是否值得神選擇做為實驗的標靶!當成功的時候,很多人都會自以為已經不需要靠任何人,也聽不下任何忠言,只一昧認為──我的成功是因為我做好所有準備和努力、是理所當然。很抱歉!老天並不是如你所想像的站在你那邊,祂只是在考驗你的心性和心境智慧,當你違背老天的想法時,祂也會讓你一無所有。

 

老賽斯:

 

從宇宙所有記憶裡面看到了很多成功的勇者,也有超級會謀略的智者和先知,都無法逃脫命運之輪的殘酷考驗;如:中國的歷代君主都因為地域、儒家的封建思想,造就了先興後衰的帝國浩劫史。歐洲的所有帝王,失敗點都來自好戰,看似英雄者,往往成功後失敗,都不是取決於他們意識的信念,而是老天的黑手運作。想想為何有人天生會做戰、有人會謀略,那些被所有人視為天賦異稟的人,都是老天特別安排的實驗模組而已。成功與否的最大決定權,操控在萬能的宇宙主宰的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