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通靈能力的修行者在修行時是非常脆弱的,有太多的機會和知識可做參考和選擇,還有很多複雜的靈體會干擾,修行會是很困難的工作。

 

我遇過非常多有通靈能力的朋友,能力如何來的完全不知道,有沒有使用的限制,完全不懂就開始到處亂通,還會去幫別人算命,到處給建議。我看在眼裡是無奈在心裏。

 

通靈的人只是比普通人多出一條可隨意插取資料的USB線,到處亂抓資料早晚會出事。查資料要會清理關後門,去插入別人的資料庫偷取資料,自己有無能力斷後不中毒,不會被被讀取資料方的防火牆攻擊(業力),偷資料有時還會偷到鐵板(偷到通靈能力更強的人)。

 

如何通靈沒有資料可查詢,要找到對的方式和道路非常難,通了靈就以為自己無所不能,可以飛天遁地,天下無敵要什麼有什麼,我對人的無知想法感到非常可悲。

 

瞎子摸象不懂裝懂,到處亂修,亂找師傅一起閉門造業,無知亂搞不知業會臨頭。壞的靈也會入侵自己,魔鬼當做神,鬼怪當朋友,無知無知還真無知的自以為是。勸說也沒用只能等撞牆才知痛,自己撞牆就算了,還讓眾生跟著撞那麼罪過就大了。

 

無知通靈者就算了,還有更害死人的,無知到助紂為虐的人,自以為讀書多見多識廣,有眼界識大體,出書告訴別人通靈者的正確高低。

 

什麼是通靈?對方通什麼靈?好靈壞靈或氣場正不正確?不要看了幾本書就信以為真。

 

通靈分很多種,如拜神,有的人拜神還會拜到邪靈或拜到鬼,不要把邪靈惡靈妖魔鬼怪當神來通,不是通靈就必定通到好的靈。

 

我說這些要告訴大家,修行和通靈都一樣,不是修就會修得好,不是通就必定通,弄清楚想明白,不要死後沒有功只有過。無知所招來的過,我只能說天造孽猶可為,自做孽不可活,3好加1好叫死好。

 

我在下面常看到很多鬼,生前無知,死後只能啞口無言說為什麼會這樣?我說誰要你自做聰明!他們的回答常是,神要他幫忙,或通的靈(妖魔鬼怪)要他幫忙。我說證明書在哪?回答常是:沒有。不知道那是什麼。我只能嘆:自做孽怪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