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大又有個朋友問起變性人的問題。據了解,世界各地有越來越多變性的人,目前在泰國算是最普遍的,大概每三萬人就有一人在等待進行變性手術,本狗實在想不懂為什麼要變性?!雖然其中應該牽涉到很多層面的問題,但那畢竟是個人的選擇,我們沒有權利去加以評斷。這裡,單純就靈界的角度來看看『變性』這件事,無關變性的對與錯。

 

 

 

 

小賽斯:

 

變性,以另外一個更高層次的觀點,就是──靈魂不自然定律。當然我也相信,這是上天開的玩笑。人在母體裡就注定了性別,可是靈魂基因裡卻無法認同性向序號,在古代不管是歐美都有發生過這種問題,只是因為人類的開化未達一定程度,甚至醫療未到達相對技術,所以很多東西沒有被公諸於世。就如同中國道家修行的某些方法會讓人變成中性(無性),連生殖器都會出現萎縮現象,這也是變性的一種。

 

就某些觀點,宗教禁止人們結婚、生子、甚至是發生肉體關係,這種禁慾方式都是訓練一種念力的轉換。當然在神界是『無性』,沒有錯,可是那是修行得道的一種境界的表現。然而在人類的某些方面去壓制慾望,可能會產生一連串在精神上和靈魂上錯亂的一種表現。在古老某些宗教的修行者裡面,有些就因此產生戀童癖、或者戀物癖這些奇怪的現象出現。當然這些人死後的轉世,也會因此產生性別認同的問題。

 

阿公:

 

在台灣有一種罵人的話,叫做『半男半女』,台語意思是~娘娘腔。這個在我生前也很注意會不會發生在我家。因為這些想法,有可能因為家裡女性多於男性而產生性別認知錯亂。

 

但我到靈界之後發現,這種事情並非我生前所想的那麼簡單。我去看過很多變性人的想法,泰國人他們是因為要賺錢而變性,那是很可悲的事,那也是人的一種病態,這個不談。可是以我所看到的真正的變性人,那是一種所謂的靈魂錯誤現象就如同~同性戀──男愛男、女愛女一樣,只是『變性』是一種更極端的表現。我覺得那些人的靈魂與肉體都值得同情,而且需要認同並協助他們。因為當他們的性別轉換時,靈魂是被時空禁錮著,並沒有得到改變,只是肉體換成另外一個性徵。甚至說句難聽點的,這些人有的還是過去世曾經擁有很大能量的修行者,因為禁慾和宗教的我執影響,所以讓這些人變成當下的犧牲者。時空的交錯,這種靈魂被禁錮的修行者會越來越多!

 

 

 

變性人,由另外一個觀點來看,如老師所說,那叫『錯亂的靈魂』。用一個更通俗的講法,就是無法認同轉世的學習與變化。很多高靈對這種執念很強、意念單『蠢』的靈魂,透過變性,讓它們在這個世上學習如何放掉我執,重新打開認知的大門。就是老師說的『四個我』裡面的那個『愚鈍的我』認知過度強烈,沒辦法放棄我執,導致轉世無法順利得到性別認同。

 

老大的老大:

 

師父說,修行,大腦要靈活,想法要順暢,否則很容易陷入自己的我執枷鎖之中。這種執念比冤死鬼或穿紅衣自殺死亡的鬼更執著、頑強,心念有如茅坑的石頭又臭又硬,放上幾千億萬年都不可能轉念。所以靈界才安排這種『靈魂轉世學習課程』。當然這些變性人因為服用某些藥物會讓壽命變短,可是那也是一種生命的體悟和信念的重新建構所必經的歷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