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愛護波波這隻大笨狗!雖然最近這裡有點亂,有人以為本狗落跑了,放心啦,我最大的本事就是『狗不理』,而且這裡將會越來越熱鬧!因為除了阿公會出現之外,來自宇宙八方的高靈都自願說要陸續來這裡開講本狗能跟那麼多高靈同台,雖然很光榮,但是壓力很大啊...因為大家都說我不長進、沒啥路用,認為我都不好好修,只知道吃飯睡覺,這樣怎麼修得成?尤其有人批評我愛吃肉,那樣殺生不是造很多業嗎?

 

講到吃素跟修行,一般人不管信什麼教或有沒有信仰都各有看法。像我就覺得吃肉沒什麼不好,我跟老大身邊這麼多年,他也沒管我吃什麼啊...就像小賽斯常鼓勵我:「吃肉有什麼關係,你還不是常在一堆高靈面前晃來晃去!」我想既然如此,那就努力給它吃八餐,看能不能悟出什麼大道理?!可是我吃了那麼多年,好像一點也沒關係...我百吃不厭,反而覺得很好奇,小賽斯怎麼不用吃東西?還有,我慢慢發覺高靈祂們的修行,根本不把吃東西當成一回事,可見我吃什麼?吃幾餐?那都不重要!不信你們來聽聽幾位高靈的看法!

 

 

 

宇宙主宰代表(小)賽斯:

 

自古我所知的歷史裡,不管是儒、道、密宗,還有基督教、回教都是吃肉,脫離枷鎖者也是很多。所謂的修行,這只是一個地界的說法。更廣義的說法,應該叫做『找出實相的本質』。什麼叫做『實相的本質』?就是你們叫做『業』的東西。

 

在西方基督教,是用大愛去包容所有的過錯,可是並不是你們曲解的──只要在死前信基督,就可以得永生!那是不可能的!基督給面臨垂死邊緣的眾生,在他死前相信了耶穌,也只是種下一個善果而已,等待下一世繼續開花。如果你認為這些人轉世之後一定會信基督的話,那就又誤解了!祂只是種下一顆善果,可是並不表示一定要在基督教開花結果。祂只是讓你多一次選擇的機會,一出生就比前世沒有種下善果的人有更充足的養份,找出實相的本質!

 

 

印地安先知唐望:

 

我們印地安人一生吃肉,我們是以食物、水草而居,本來就沒有所謂的吃素。我們大口吃肉、大口喝酒,而且我們吃的肉絕對不多拿我們不需要的,因為所有生命都有它的生存權利,繼續繁衍它的下一代。我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吃素才能成佛?我們縱使吃大自然給的生命能量,我們也不會貪心多拿一點,因為它們本來就是生命,我們會親吻大地,感謝大地給我們生存下來的機會;因為我們要度過將近六個月的寒冬,寸草不生,溪河結冰,我們的族人合作狩獵,也一起聽著祖靈的教訓,我們用感恩虔誠的心接受祖靈的引導,出生、成長、狩獵到死亡,一切都聽從祖靈的安排。我們不是盲從,我們是靠著長老和巫師,用代代相傳的智慧跟祖靈溝通,看到所謂的奇蹟,而且不是一人看到,是所有族人都一起看到!

 

所以,我們只相信『眼見為實』,不相信用文字遺留下來的證據,因為我們沒有文字,而且我們族人一生有幸看到奇蹟才能得解,不然就會繼續輪迴在我們的族裡,等待親眼看到奇蹟才能得解!

 

 

波波老大的老大:

 

師父說,吃肉、睡覺、喝酒也是可以成佛!因為,不管任何『修』,最重要是心、是眼、是手、是智的表現。我的兄弟有人天天睡覺、少量進食,也是成佛!

 

『修』,只是一個過程,最重要的是──能體悟出什麼!喝酒傷肝,可是也是在一種夢幻虛迷之中找到人生的真理。不要再誤解我的意思!人啊,就是看到肉體的苦,貪戀脫離之樂,所以一心求解,這不能說不對,但不要把你的貪念叫做覺知,不要把貪當做『高尚的覺悟』,這樣只是在自欺欺人,也是在誤導眾生!

 

不要把未經出世深思過的東西,就拿來炫耀你的文采!如果,真心求修,就是隱姓埋名,悟出大道,再發願力、入紅塵度眾生(入世),不然別跟我說什麼叫做求修!而且,埋名之時,一切從簡,所有食物跟衣服都要用勞力換來,如果不體悟眾生之苦,哪來開啟大智?所有聖賢書,只是讓你修心定性的方法;怕你無聊空思妄想,所以才會留下所有聖賢智慧書!

 

 

所有的體悟、觀點,最重要的是看清楚本質的重量。輕者,很容易因為時間而流失;重者,會有如沉石,讓時間無法撼動。所以,越輕的本質越好,可是時間的無情讓它曇花一現。任何我所見的修行方法,最重要的是找到四個我──愚鈍的我、聰明的我、活潑的我、安靜的我。只有找到這四個本質的我,才能脫離人類的第一個框架。所有人類低微無知的想法,都不是真正能找到脫離框架的方法。

 

 

聖者:

 

我門回教的可蘭經,都是說著美麗的訊息和讚美的詩歌,當然裡面有犯錯時的對策。我們吃任何食物前,都會由穆斯林對所有食物做告解和祈禱,請阿拉領導這些可憐的生命到它們的聖地。

 

 

所以,本狗就說嘛,吃這個也修,吃那個也修!生前我主人家爸爸常在我耳邊碎碎唸,勸波波我啊,不要再吃肉了,不然下輩子又要受苦...可是他作夢也沒想到我死了之後吃更多肉,什麼飛禽走獸都吃了!就像阿公最近觀察他孫女,發現有人給她一些錯誤的觀念,所以他老人家本來不想多說,因為高靈已經講得很清楚,但是怕有些不知長進的修行者給寶貝孫女錯誤觀念,他說最後要簡單來補充兩句!

 

阿公:

 

我一直不熟的可愛孫女,對阿公來說,現在讀書只是種工具,再高的學歷只是把工具磨得更精。阿公我的想法,書看得越多,不代表知識越豐富,反而腦筋有可能越僵硬,最重要的是──要用心去聽人家的道理和想法,才是真正悟道的開始。少說,多聽,多看,多想,才是真智慧。有幸妳願意接受修行,我知道妳愛喝雞湯、吃青菜豆腐湯,我可以告訴妳,不管吃的好與壞,最重要的是妳的心!

 

我知道妳心地為善我覺得這是最像我的一點,這點也就是我今天能榮幸與高靈同台的原因。阿公我生前大魚大肉、抽煙喝酒,可是我還是能成道,這並不代表他人說的──吃素,要吃得高尚才能成道!我希望妳按照妳內心的想法,努力實現妳該做的事,不貪求富貴;妳的眼光不高,可是識人要清,而且要有眾生皆是平等的心,那樣阿公保證妳必能成道!

 

 

 

 

阿公不是說補充『兩句』嗎?!

 

高靈說,今天的話題先到這裡,不然很多人的大腦可能會消化不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