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金大貨批發公司老闆G先生,因買到的土地都是問題,每次投資都會買到錯誤的商品,買到的地不是保育地,就是建築執照無法發放。或者是買房子想賺錢,卻是虧損嚴重賠錢賣出。老闆說最近有一棟豪宅一定要快把它賣出,不然會讓公司財務出問題,一坪虧10萬也要賣出,不然問題會很大。
 
我說處理房子不困難,把業務員的名片給我看,我來處理。他問我為什麼最近買高價商品都會出問題,而且怎麼買怎麼錯,前一段時間一棟豪宅他一坪虧12萬賣出,全部虧了1000萬賣出,現在又一棟房子也是發生同樣問題,是不是有髒東西跟上?我說不是,問題出在您公子,應該說是您公子在搗蛋。
 
他問為什麼,我說您應該知道貴公子是靈童,您不會不知道。他說是的,他知道他的孩子異於常人,但為什麼跟我投資的問題有關?我說孩子需要父母陪,所以他的想法是,如果公司沒了,媽媽就可以完全陪我。我問他你們夫妻都到處跑不在台灣比較多是嗎?他說是阿,因為要採購,所以夫妻很少在台灣。可是兒子的保母,還有家教外傭都沒有少,而且孩子要求都必定滿足。說天母住的得不喜歡就搬家,要到信義區就搬去信義區,我都會努力達成,為什麼孩子還要不滿足搗亂我的事業?公司是大家的非我一人所有,應該說是我有社會責任,所以要如何處理?
 
我說孩子沒有錯,他要的是父母親的陪伴,不是傭人保母家教老師的照顧,所以要溝通。還有房子我會幫忙處理,你先不要急。我用方法幫妳賣個好價錢。
 
隨後我和財務小姐到豪宅看如何處理,路上財務小姐說這房子好難賣,而且價錢高買家少,還發生毒蟲晚上在工地跳樓死亡的事件,很難賣。我說沒關係我會處理。到豪宅後,我請當地土地公土地婆前來接令,幫我處理房子的買賣,且不能虧損財務,而且要快,不然交屋會有稅的問題。土地公婆接令離去,我就也離開豪宅。
 
房子確定1個半月之後以1億4千多萬賣出,2013年8月18日賣出,我問老闆是否有虧,他們說沒有虧還有賺。他們接下來希望我幫他們賣出被侵占糾紛的6億土地。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波波大人 的頭像
    波波大人

    波波的靈異小報告

    波波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