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教育出版社董事長的媽媽A女士因長時間洗腎,因小傷口進醫院結果醫師給錯藥,讓A女士身體完全崩潰,最後無法控制。出版社副總特來電拜託我下台南幫忙診斷。
 
起因是前年過年,出版社副總說總經理要離職,因為發現老婆有癌症,所以要照顧老婆,無法擔任總經理。我告訴副總兩件事:第一,公司業績會下滑嚴重;第二,總經理夫人活不過7月。兩件事情都如我所說,所以這次A女士住院,副總馬上跟董事長說要請我去台南。我到醫院後馬上進加護病房,靈醫團隊已比我提早到達醫院,開始做最詳細的檢查。
 
董事長說問題有二,第一是靈做怪,但我無法處理(因為做怪的靈是A女士已過世的先生,董事長的爸爸)所以只能勸退;第二是A女士身體毒素非常高,所以生命有危險。
 
董事長拜託我如果可以,就盡量幫忙救治他的母親。我告訴靈醫團隊估算成功率不到30%但會盡全力幫忙。回台北後副總來電說,董事長的媽媽要截肢,醫生說成功率非常低,問我意見。
 
我問靈醫團隊的看法,靈醫的答案是截肢才能救命,但擔心截肢後傷口很難收口(A女士糖尿病非常嚴重)。副總告訴我醫院的醫生說傷口回復很困難,還有麻醉問題,真的是非常難處理。靈醫答應處理截肢後面麻醉和復原的問題。
 
開刀時請神先去趕開刀房的所有鬼魂,讓變數減低,術後五天醫生說腳的傷口比原先所想的復原還好。兩三星期後醫生發現A女士腸道壞死需要再開刀,醫師說這次問題更麻煩,要家屬有心裡準備。董事長特電拜託我再下南部幫忙,靈醫評估說若要復原到能起床走動非常困難,因為A女士非常虛弱,如風中殘燭,要非常小心。
 
不過靈醫團隊診斷還是可以處理,但要先去董事長家拜拜請已過世的董事長爸爸放下。另外,我們靈醫團隊會加強開刀房的安全,還有A女士病房的安全。術後醫生很高興的告訴家屬,腸子癒合非常好,可以訓練A女士自己練習呼吸。
 
但不久後,醫生說訓練結果非常不好,要家屬做氣切,董事長只好來電詢問我的看法,我告訴董事長他媽媽意識清楚,如果氣切非常不好,不然請他去問往生父親的意見。旨筊結果是董事長父親希望不要讓他老婆受苦,讓她沒有痛苦的離開人世。
 
董事長來電感謝我這三個月的幫忙,還有靈醫團隊盡心盡力參與照顧他媽媽,他說他父親希望母親可以無痛離開,請我們的靈醫團隊可以結束治療。我隔天請靈醫團隊撤離開成大醫院,A女士於七天後離開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波波大人 的頭像
    波波大人

    波波的靈異小報告

    波波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