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的日子很快就到了,我千叮嚀萬交代,告訴小B到美國你一定要小心,打不贏就認輸,我再去幫你討回來就好,平安給我回來知道嗎?小B點說知道,去美國剛開始都玩得很開心,沒發生什麼大事,我就比較安心。
 
星期六中午來了一通斷斷續續的電話,是小B媽打給我的電話,但沒說兩句就切斷電話,我只聽到他們在大峽谷小B出事了,我非常緊張,但後面怎麼打都無法接通,不然就是她們打來完全聽不到聲音,最後我只能找來卡士達內達(新時代巫師唐旺的徒弟)。我告訴他說我徒弟在大峽谷被攻擊,大峽谷是你們印地安人保護區,他在那被攻擊,你最好去給我查出為什麼,不然兩個小時後我會帶我的大軍前去,你的族人和你們的印地安祖靈會如何,你就看著辦,我絕對會殺得片甲不留。卡士達內達說您不要生氣我馬上去處理,您先不要動怒,一定有誤會。
 
過程中打給小B的爸,說你知道小B出事嗎?B爸說哪有,他們今天進大峽谷,不會吧。我說有辦法連絡上她們嗎?他給我小B舅舅的手機,我說這電話我有但打不通,B爸說我打打看。過一會,他打電話告訴我他也打不進去,他改用Email連絡看看。
 
沒多久電話響起是小B媽媽打來,告訴我小B傷得很嚴重,全身背後都是瘀青,而且小B一直昏睡。我說好我馬上過去美國。因為我人正坐在南下的車上,所以就靈魂出竅,帶著大軍一路直奔美國大峽谷。到大峽谷附近卡士達內達就等候我,還有三四個老巫醫一同前來,卡士達內達說請我不要生氣,說是誤會,他們的戰士打傷小B是他們的錯,所以有巫醫過去幫忙治療和照顧小B,要我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波波大人 的頭像
    波波大人

    波波的靈異小報告

    波波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