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雲林人,回想起20179月多開始到現在已經4年多了,真希望是一場可怕的噩夢。

      起初在2017年約6月時已經高中畢業,與國小老師及同學一起聚餐,吃完回家半夜12點反覆上吐下瀉大約20次左右,腹部嚴重絞痛,實在真的忍不住,過去隔壁找親戚載我過去急診。

    奇怪的事發生了,醫師怎麼檢查都檢查不出原因,當時人非常虛弱,護理師先幫我打了點滴,過了1個多小時還在痛,於是又打了止痛針,才慢慢不痛,但是人很暈。

    隔天用群組詢問其他聚餐同學都沒有此情形發生,心想以為只是自己腸胃不好吃壞肚子,就沒有再去多想了。

    到了大學開學日,開學了去到了學校上課,過了1~2個禮拜,某天上課回家坐在桌子前,大腦突然一陣眩暈,非常暈,我抱著頭,閉著眼睛,過了一回感覺腦部左邊有一條筋斷掉(ㄆㄧㄚ)的一聲,然後有東西從頭部飛進我的體內,開始耳鳴(ㄍㄧ)的一聲,之後我張開眼睛發現看出去的視力很模糊,不太真實。

   從那天起就完全睡不著(連打瞌睡)都無法,就這樣以為失眠而已,隔天一樣去學校上課,慢慢的開始覺得奇怪我怎麼感覺有一點無法控制我的手、腳,彷彿有另一個靈魂在控制我似的,漸漸的開始從大腦>脖子>心臟劇烈疼痛(像很多刀刺向這些部位),去醫院做了相關檢查也都沒有什麼問題,最後醫院醫師建議我到精神科去就醫,跟醫師敘述了我的這些過程,醫生聽了覺得很好笑,但是心想如果我是醫師我也會覺得很莫名其妙,我不怪醫師,所以醫師也開了一些精神藥物給我吃,吃了藥物後可以睡著,但是身體的疼痛還是持續的。

        就這樣慢慢的無法去上學,先跟學校請假,跟老師說我感冒,不敢跟老師說這些事情怕老師嚇到,爾後,有一次心臟痛到好像有一隻手捏著我的心臟越捏越緊,真的很想拿一把刀刺向自己結束生命,但是我還是忍了下來,就這樣在家中折磨了2個多月,痛到幾乎大部分時間都在床上,嚇得媽媽跟妹妹一直哭,我跟妹妹說 :「哥哥如果有什麼萬一的話,要好好照顧自己跟媽媽」。同時也交代了一些事情,真的覺得那時候很不孝竟然讓媽媽哭還講了這種話。

        再過個幾天就快過年了,有個遠親他剛好來家中拜訪,看到我在地上摸著心臟極度痛苦的樣子,馬上帶我到更大間的醫院去急診,醫師先詢問了我過去有無什麼病史,我說沒有,然後做了一些儀器檢查,也都正常,接著護理師先是打了1針鎮靜劑在我的點滴裡,過了20分鐘沒效,然後再打了一支在血液裡,過了20分鐘沒效,最後沒辦法打了一支在肉體裡,過了大約2小時醒來,身旁親戚說我剛剛有睡著了還有打呼,但是我感覺不到,可是心臟比較不痛了但還是持續微微陣痛。

         就這樣,這間醫院也是得出差不多的問題的結論,也開了一些憂鬱症的藥物,然後跟我說定期追蹤,於是就回家了,但是追蹤沒一個月,這位醫師帶著我跟親戚去看精神疾病大樓,那裡戒備森嚴,親戚跟我隔著強化玻璃櫥窗看了裡面的景象,然後她看著我搖搖頭說 :    你如果進去醫院一樣轉介我到精神科去就醫,醫師一樣會詢問了一些跟上個醫師差不多的問題,那麼,要出來的機會可能很小。因此我們決定還是吃藥再追蹤。

           就這樣回到了學校上課,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覺得身體很沉重,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上課時我坐在老師面前聽課,但是不管老師上了什麼東西我都聽不太進去,無法吸收、資訊無法儲存於大腦,思考邏輯、分析、覺察能力變得非常差,後來也把這些狀況告訴醫師,但是醫師說這些藥物不會有這麼大的副作用,跟我說再試試,就這樣後來又陸陸續續換了幾家醫院看,可是身體的疼痛也沒改善。

    同時媽媽也有先拿我的衣服去給附近的宮廟收驚,可是也沒改善,後來陸續找了一些私人的宮廟,有的說你們祖先有問題;有的說你被一個拿黑令的女鬼來找你,他說要跟你冥婚…的。 還有一個算有點厲害,可是一開口就說要10萬,他說你爸爸是上吊死的,現在還在枉死城,還有祖先有問題,說要把我爸從枉死城救出來,及處理祖先這些問題,可是我們沒那麼多錢,媽媽也不相信,說這應該是騙人的。

   就這樣身體的知覺、反應漸漸的愈來愈差,身體非常虛弱,食慾時好時壞,無比絕望不知如何是好,但是由於家裡沒辦法讓我不工作,加上親戚朋友看我就是一個正常人,一定是好吃懶做在裝病。

    於是我就去找了一間加油站忍著身體的疼痛在那勉強工作,一邊持續看醫師吃藥,一邊尋找有沒有其他辦法,可是找著找著卻一直沒什麼辦法可以改善,於是後來就放棄不找了,就專心工作。

    在工作期間我不敢跟朋友講這些事情,我很怕說他們知道我的情形,一定會不跟我來往,但也不知道為什麼像無法控制自己一樣,回到高中時遇到學校教官,他問說:「阿你去大學讀的怎麼樣;我卻想也沒想直接回答:醫師說我有憂鬱症、      躁鬱症,接著教官也是笑笑地說:~你不要在那邊講那個有的沒的,認真點,我再回說:真的阿沒騙你啊。」

    接著教官很嚴肅說:你有沒有病識感?他說:他是念心理學的,他有去過精神病院去了解過那些精神病患……的你看起來不像阿,我說:我是身體上在痛但是找不出原因,醫師判定為這些疾病,但是不典型,所以判定器質性精神官能症。

          就這樣不知道這位教官變的如此八卦,全校的老師認識我的都知道我生病了,都說我瘋了,不要再跟我有什麼往來,我心中有點傷心,但是也讓我看清楚這個社會的真實面貌,看清了一些事情。

     後來每天除了上班外的時間,不部分都在查詢有關各個精神疾病的相關資料,包括:憂鬱症、焦慮症、思覺失調……等資料,發現每個疾病都沒有我最符合的那個特點,後來有去醫學中心做心理評估,也有跟諮商師聊過,最終的報告也是寫著(正常),可是因為要上班的關係,加上去這些大醫院醫療體系花費真的負擔不太下去,就找了一間有在大醫院待過的醫師開的診所看診,他開的藥一開始還滿穩定的,但到最後一樣慢慢的沒效,藥也已經換到醫師自己說我這邊已經沒有其他藥可以讓你吃了,逼不得已直接開FM2給我吃,吃了一兩個月發現昨天做的事情,今天全忘記,而且吃了也不一定可以睡,接近淺眠,而且長期下來對腸胃、腎臟、肝臟、大腦都會有影響。

      某天在網路上打了關鍵字【卡陰無法處理】,點進去後看到了一篇(卡到陰無法處理){波波老大處理好}這篇文章,又看了其他有關靈的文章後,發現部落格人氣破百萬,雖然文章看完一直斷片,記不太住,可是看的出來可以有百萬人氣,且又可以出書,這個人物來頭一定不簡單想了想已經這樣3年多了,一直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不如賭看看,於是拿起手機私自加了助理姐姐的line,跟助理姊姊講了個大概情況之後,助理姐姐也詢問我都沒有找人處理嗎?

           我說有,但是沒有什麼作用,助理姐姐說明了查事規則與費用,我同意先查是否真的有問題,然後我先聽了助理姐姐的話去找了以前的一些照片傳給了她,老大說我是卡到魂也跑掉了,而且已經很久了,然後隔天老大要下高雄,回程時順道跟我見面,叫我不要再穿黑色衣服,然後這幾天晚上沒事不要出門,就這樣聽著老大及助理姐姐的指示開始洗澡跟拍照,洗了好長一陣子,就是每日拍照給助理姊姊,她會告訴我每日該怎麼做。

        助理   其實當時一聽完的敘述,當下覺得應該就是卡到鬼,當時鬼在他的身上發作時,被家人送去醫院,應該是打了兩劑很大隻的類似鎮定針讓他睡著,這兩隻針傷到大腦了,後面再吃的精神科的藥更是傷腦,大腦是無法正常運作的,鬼整人的,本來西醫就會找不太出來問題,如果因為卡到而生病因有顯現出來的,就是俗稱弄假成真(鬼的病變成是你的病),再來老大一看提供歷年的照片,看完也是搖頭,考慮很久才接的,但這案子很特殊,因為他有吃精神科的藥吃得非常重,即使鬼處理好了,但他長期對精神科的藥產生依賴性,這部分我們就不是醫生了,鬼處理掉後,理當他本來就沒有精神病卻吃精神科吃了好幾年,他知道後面他必須要靠自己或是尋求幫助去戒藥。

         過一陣子聽到助理姐姐說魂找到了,但是需要時間處理,就這樣慢慢的照著助理姐姐說的方式去做了一些有氧運動,持續的從2021年的101日到現在已經2022年的44號了,雖然還沒有辦法完全戒除西藥,但是都剩下每顆藥的四分之一,這半年來,助理姐姐及老大非常關心我,還有助理姐姐人非常的好,不僅僅教了我許多穴位的按摩以及如何念經,還叮嚀一定要吃好;且又陪我到台北的中醫師看診,還幫我買了酸棗仁湯給了我吃,以及一些對我有幫助的事情,這邊就不方便透漏了。

       我知道是老大他救了我是因為我今天還沒有在精神病院裡面。

     算了算在找到老大之前找了7個靈媒,情況不僅每況愈下,藥物還愈吃愈多,愈吃愈重。還沒遇到助理姊姊與老大時,每天醒來真的也很痛苦,也不知道為何會這樣。

    現在覺得講話與思考都有變快了,精神科藥物都持續再減量,雖然人生有點處在茫然與谷底,我還是抱持著希望,努力的活著過好每一天,把自己照顧好,不要讓家人擔心,先求努力養活自己不要增加家人負擔。

    我的文字表達方面還是會一直斷片,對吧!

    但是我第一次見到老大時,跟我說了一句:把身體照顧好。真的很感動。

    我非常感激老大願意出手相救,也感謝慧安堂的李中醫師幫我調理身體,藉由中醫也開始順利減精神科的藥,以及助理姐姐不厭其煩的跟我說了好多好多的事情,很慶幸可以得到貴人的幫助真的非常感謝!!!

    助理   他即使卡到被鬼整的很慘,卻仍是拖著不受控的身體與大腦,做加油站時薪工讀生養活自己,他自己都很努力想要活下去不拖累人的精神,值得我花時間去幫忙他,上次在李中醫遇到他,看他的精氣神與講話速度簡直是判若兩人,眼神已有神並且講話與思考邏輯都快非常多,跟我第一次陪他看中醫時,那時呆滯與眼神無法對焦,之前跟他講話速度都要放很慢並且重覆好幾次他才能懂。我很開心他越來越好,一直鼓勵他必須完成大學的學業,也聽到他即將去學裝潢的木工或系統櫃當學徒,有一技之長的想法與作為非常肯定,衷心祝福他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陰無法處理
    全站熱搜

    波波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