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台南的陳小姐,會找上波波老大這裡,是因為收尋卡到陰,才看到一篇文章誰說卡到陰無法處理,波波老大處理好,高雄姊妹的故事。

 

 

        我已婚,與老公算甜蜜,互相包容,育有兩女,我老公大約在半年前就開始有一些我無法理解的習慣與狀況,例如以前不愛看軍旅片現在卻很愛看軍教片,然後我老公本來是米飯狂卻變成愛吃東北大餅與麵食類的食物,最扯是他本來不愛吃糖,卻開始吃那種古早味橘子造型的柑仔糖或是在我阿公那時代才會出現的糖果,狂吃糖,然後本來是不會吃夜消,我老公是非常規律嚴謹的人,但也幾乎天天都夜消吃不停,他自己也說:「怎麼我好像都吃不飽,好奇怪…」吃到肚子都大起來,他今乎整日都在吃吃吃,吃不停,女兒有一個是對這方面比較敏感的,有一天她說:「媽!你不覺得爸爸的臉變了嗎?變得很衰臉與一臉窮酸樣,而且爸爸很多習慣都跟以前不太一樣,最近跟他溝通他很容易動怒與不爽,可是爸爸以前都不會這樣,他是很有耐心且願意跟我們聊天的爸爸…..然後爸爸整日一直狂吃東西他好像停不下來」我本來就覺得奇怪,聽女兒一說更認同我內心的想法,帶去西醫檢查身體指數也都很正常,可是我內心有種感覺,我的老公不像是原來的他了…..


     因為上網查詢來看到波波的靈異小報告,看了很多文章,心理有個聲音,問看看,試試看嘛!然後就私訊與助理小姐聯絡,助理小姐人很客氣,在說明過程中滿有耐心溝通,她理解我的不安與疑惑,她也說過最近也遇到一些媽媽來問孩子的,經查完後根本沒有靈與魂的問題,是孩子在逃避人生課題接著裝瘋賣傻,助理說就沒有靈與魂的問題是要處理什麼,我們也不鬼扯啥祖先或冤清債主,她聽完我的描述問題,覺得兩種可能,一是大腦出現異常導致習慣改變,例如阿茲海默症類別的毛病導致老公習慣大改變,另一種可能就是真的卡到,她詳細說明費用與先查查看,以她的經驗如果老大一看沒有靈或魂的問題,就是要去找醫生了,助理小姐說得很清楚,靈與魂的問題他們是專業,但身體就要靠中西醫生了,請女兒看完這個部落格文章,我們商量好決定先付費查。

 

 

     按照助理要求的照片與資料,助理請我們靜待會再回覆,因為疫情我也沒打算要北上查事,後來助理私訊我說,她說我老公還真的卡到了,一位男生的鬼,是個老兵,像是那種民初時期那種軍裝,助理說這種老兵死了,通常就後事也沒啥在幫他料理後事,所以沒房沒錢餓死都有可能,助理小姐再繼續[跟我說明卡到該如何處理,我聽完完整的處理過程,但有跟助理小姐提到說我老公有某方面很鐵齒,助理小姐也說明必須能配合再來處理,就這樣有問題一直問助理小姐,她能找到替代方案來做就會與我討論,但她也有她的原則堅持,就這樣與女兒一起跟助理小姐聊如何處理老公,哈哈哈,其實我們的問題還真的滿多的,但她都能很堅定地清楚回答可以或不可以,並請我們想清楚能配合再來做都不遲,與女兒討論好,有女兒這個小幫手,我們決定請老大來處理老公。


    與女兒北上跟老大見面約在咖啡店,老大給我們東西教我們怎麼做,後續助理小姐就請我每日拍老公正臉的照片察看進度,慢慢的老公自己說,這誰買的古早味糖阿,怎麼那麼多又難吃,開始正常看平常他最愛看的體育台,又改回吃米飯類的主食,然後夜宵也停止了,跟女兒講話又恢復他那種寵女兒的口吻,耐心聽女兒嘮叨,老公在這過程中其實都不知道他是被卡到,我很開心老公正常了,女兒更開心說爸爸的臉也回來了,相由心生,爸爸現在的臉是慈祥和藹可親的,有好奇問助理小姐,卡到的鬼會被帶去哪,她開玩笑地說有整人的鬼先拖出來打一打,不小心撞上無辜卡進來的,也是拖出來去他們該去的地方,其實助理小姐也滿幽默的…..

 

 

    這處理過程大概有快兩三個月左右,每天都跟助理保持聯繫,老公這半年爆飲暴食傷到胃了,有胃食道逆流與胃下垂的問題,助理小姐也建議找中醫處理,經中醫調養,老公身體逐漸恢復中,我感謝老大出手相救與助理小姐耐心的說明與聯繫,這過程雖有點久,但是卻是值得的,老大是位不怪力亂神牽拖其他的人,還有他真的長得很像藝術家,他們有他們的專業與技能,只是是我們肉眼看不見,但不代表不存在,這對我而言也是很神奇的際遇與經驗過程,謝謝老大!肯定這看不見的專業能救回我老公,挽救一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