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臉判官重拍桌子說:「真的是不孝子!你說要告這該死的孩子!我想問你,為何孩子會對你們夫妻那麼冷血?當母親的,妳從小保護這孩子,怎麼孩子娶了老婆忘了媽?妳們夫妻都未注意到你們的孩子天生就是無血無淚嗎?」

妳從小照顧他,都未察覺他的自私,和他非常沒擔當嗎?而且每次出事,都是妳在幫他掩藏錯誤!還有,他的許多小動作,妳也未要求他必須學習改變!妳的包庇就會演變成今日的模樣!

妳只會幫他掩飾過錯,不讓他父親辱罵和羞辱,但完全未去教導他正確的態度,還有做人的道理!當然妳們夫妻很努力想要讓孩子過好日子,只是你這做父親的,情緒和脾氣真的很容易失控,還有你內心跟你兒子一樣自私!另外,你將自己成長的不滿去加害虐待身邊的家人,讓一個本來就繼承你的血統家業的孩子,耳濡目染,接受你的污染,變成跟你一樣的人!

你想要告自己的兒子,我倒想問你說:「你自己就沒有錯嗎?你生前一直惡虐你的妻子,你都不自覺嗎?你自己要告人,為什麼不問問自己是否有欠別人?

索命鬼一臉不屑,怒瞪黑臉判官,大吼說:「我有冤要申!不是在這聽你訓話的!你沒有看到那不孝子如何大逆不孝對我!我要死之前,他說的話和做的事,真的是一個當兒子應有的道理嗎?」

黑臉判官眼神冷酷地說:「你只會要求別人,是否有想到你自己的為人?不懂做人,只會虛偽待人!教孩子都未讓孩子學會真心誠意!還有,你是否想過自己有錯?」

「你的成長當然對你的心靈有嚴重的傷害,你為什麼會不自覺的想去傷人?你就是無法去省思自己是否有問題!只會用放大鏡去放大,找別人的問題,你永遠嚴以待人,寬以對己的態度對待別人,才會有今日的報應!你完全不去檢討自己是否有問題,只會去檢討別人是否有錯!

「當然我不覺得你們夫妻完全有錯,只是我想告誡的是,你們就是缺少『自省自醒』的能力,才會將自己的業力往下傳遞,將許多上一代的惡習問題直接傳給下一代,而且是完全不自覺的灌輸給下一代!」

「當然你的兒子和媳婦是有問題,但是你要告他們,我必須立案進行調查!還有,他們如果案件成立,將會有執行令出現!」

受虐女忽然插話說:「希望青天大老爺能幫我做主,將不孝子還有媳婦進行審查,而且必須要現世報,否則人無法有警惕的效果!」

大人我未看完黑臉判官審案,就趕緊到別間審判廳看有沒有更精彩的故事!

走到另一間,裡面正在大吵大鬧,一看是董事長那一家人正在吵架,堂上坐的是紅臉黑線判官,簡稱「紅面判官」!(待續)

arrow
arrow

    波波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