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到索命男非常年輕,只見他高舉掃帚,對一個跪地男孩指指點點,拿掃把用力對孩子身體戳去,還怒罵!孩子的眼神就跟索命男一模一樣,冷漠絕情,眼中完全只有恨意!

男孩受辱,受虐女前來關心,卻未發現孩子眼神中對她的關心只是冷視對待,完全沒有一點感激,眼神中全是恨意和敵意。

見男孩兒時做什麼事都受到索命男的羞辱和言語辱罵,動不動就是毒打,還有恐嚇威脅,要他負責任,要他賺大錢孝順父母,但索命男喜歡在外人面前裝孝子,實際上他只是要外人對他讚賞他是好人,好先生是在外人面前的稱號。

索命男的道貌岸然只有家裡面的人才能知曉,孩子打小就受到索命男的精神破壞,而對母親的善意又全是恨意敵意,孩子心中的不平衡,讓幼小的心靈扭曲思想越來越怪異。

最後孩子長大變成懶男,但懶男在索命男生病到高雄就醫當下,懶男和媳婦的閃躲最後因為陰錯陽差的傷害,讓懶男造成永遠的痛,只是到兩人死亡前住院的過程中,懶男對索命男和受虐女的所有態度,真是天理難容!

黑臉判官將影片放慢觀察,見到兩老生病,受虐女病重,決定權落入索命男手上,索命男已經將自己搞到殘破不堪,但還是想做化療,懶男二話不說,就來到醫院簽下切結書,當醫生拿到生死狀當下卻良心發現,對家屬勸阻,問是否要考慮評估病人的身體狀態,是否先不進行化療?

懶男臉上表情冷漠地說:「你們不是一直鼓勵病人進行化療?我現在將切結書簽好交給你們,你卻來遊說我是否評估病人的身體狀況?你們會不會太虛偽不負責任啊!救人不是醫生的天職嗎?病人一心求救贖,你們對病人說做化療就有機會活命,現在我簽了治療同意書,你們現在才廢話一堆,說一堆五四三!」

懶男走進病房,冷眼看著虛弱的男子,語氣冷淡地說:「你的銀行戶頭有多少錢?還有銀行的印章放什麼地方?你們兩住院要花很多錢,我可沒有必要幫你出醫療費,別肖想要我幫你們夫妻的醫療費買單!」

旁人聽到懶男口中吐出來的冷言冷語,都緊握雙拳,想動手教訓眼前的不孝子,旁邊一床阿公當場拿起拐杖,直接重重往懶男的腳給上幾下,滿臉通紅怒斥說:「畜牲再不孝也懂在外人面前裝模作樣,你真的比畜牲還不如!」老人氣到全身發抖,舉起拐杖想給懶男幾棍,好好教他怎麼做人!

懶男扶床站起來,轉身對老人想出手推,後面冷不防飛來一腳,還不知何人從後腦勺重重巴了下去,懶男整個人跪倒在地,起身對病房內的所有人怒瞪,見眾人面有怒氣,趕緊夾尾巴,一拐一拐逃離病房!

懶男出病房後,又來到受虐女住的病房,一踏入病房就對受虐女大呼小叫,要她將存款簿、印章還有密碼全部告知,還冷言冷語說:「妳們夫妻買房子又不直接登記給我,現在生病又不將錢交給我,你們夫妻手上幾棟房子?還有錢到底要捏著到何時?」

「妳們兩的房子早晚還是要登記給我,錢最後還是要給我,現在交代給我,跟你們走了我再去辦繼承,有什麼不一樣?妳們兩真的喜歡找我麻煩!」忽然一巴掌賞了過來,有人背後冷拳往腹部襲來,往衣領一抓,直接給了一記過肩摔,將懶男重重摔在地上!

黑面判官搖頭用力拍案桌說:「這就是你養出的好兒子!你自己虛偽做人,教孩子肆意辱罵,自己爛,還讓自然的孩子有許多的錯誤認知和觀念,現在孩子變本加厲要怪誰?自己的業障重還不自覺不知修改,自己蠢自己髒,還將自己的孩子也染黃拉黑,你現在還要怪誰?」(待續)

arrow
arrow

    波波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