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C小姐

我不叫他翁哥

我叫他老大

 

2011年六月第一次看到這個人

原來也認識他兩年多了

 

認識他之前我時常被無形的東西干擾

從小就有一些

2009~2010這兩年我非常的痛苦

因為干擾到我幾乎接近崩潰

一年內狂瘦近十公斤

我不能理解為甚麼是我

為什麼那些東西要來找我

白天晚上

只要我一躺下就來

就知道有東西在你身邊

那種壓力是非常不舒服的

後來我還開始聽見他們跟我說話

雖然是少少的幾次

當下我才知道誰說無形的東西只出來晚上

那是騙人的.....

 

可我一直是一個很鐵齒的人

我雖然拜拜,可是從不刻意進廟裡求任何東西

就算進廟禮拜拜,我也都求別人的事或是平安

那時候很痛苦,我還是沒有接受我朋友的建議

去給老師看或是找算命的問

就是一個白目鐵齒的人

直到有一天我朋友看不下去

抓我去一個聽說很厲害,還上過雜誌的廟去

 

對當時的我來說

只要能讓我好過我都願意去做

還在那裏跪了好幾個小時,念地藏經

以為這樣我可以得到救贖

我也開始去台北的大廟開始求神明

希望我可以不再被無形的東西干擾

可是都沒有用

大家都去收驚我也去了

結論是更糟糕

那朋友所謂厲害的廟

說穿了也是垃圾而已

也許曾經風光

但是人心一旦變質

那所謂厲害的主事,也變成非正派的邪魔入侵而已

 

我經歷那樣反覆痛苦的日子

我希望得到救贖

哪怕是片刻安寧也可以

我想要跟正常人一樣可以入眠

這樣簡單的奢望而已

但是沒有用

我只能告訴自己不要這麼恐懼

後來我慢慢接受無形的來叨擾

可是我依然難以入眠

精神體力一直慢慢消磨殆盡

 

半年過後有一天

我很無聊上網看文章

突然莫名其妙連到沒看過的網站

看到一篇『你不修修理你』的文章

當下我進去看了文章

然後鐵齒的我居然去留言,

其實當下我也覺得我很奇怪

那是我本人應該不會做的事.........

也許是機緣吧

這當然是我後來的想法

 

2011 6

第一次見面不小心錯過了

隔天我看到了那個人

.............

第一個反應

跟我印象中節目上的大師都不一樣

這個人也太隨興了吧

至少要包裝一下吧

雖然我是不看外表看人的

但是我刻版印象,覺得要做人家生意要包裝一下

第一次看到他我有點懷疑

真的很厲害嗎?

我想那一定是很多人對他的第一印象

只是大家都不敢講吧

哈哈哈

 

他看到我說你的靈好累好老

妳有在休息嗎?

後面好多東西

我三條線

因為我好久沒睡了

近一年晚上都睡兩個小時,白天都無法入眠

他跟我解釋我問的問題

告訴我我想知道的答案

也把原因告訴我

聽他說著說著我慢慢釋懷了

然後幫我處理一下

然後我就回家了

很神奇的是

那晚我睡得很好

醒來後我對他是打從心裡感謝的

 

雖然我知道我永遠不可能跟無形界無關

但是我認識他之後,我被那些東西干擾變的越來越少

也因為認識他得到的幫助

我的人生越來越正常

我認識的老大說話很機車

不會包裝

不要想聽他說好聽話

他想跟你說能說的會說

勉強沒用

 

我常問他你幹嘛不包裝一下

一定比電視上的賺的還多

他只是笑笑沒說甚麼

我常問他:你不想賺很多錢嗎?

他說不該拿的,他拿不下去

他常常很辛苦的幫人處理事情,卻得不到相同的肯定

三不五時好心幫人,卻被欺騙

但是他一樣做他想做的事

這就是我認識的老大

 

當然我麻煩他的小故事非常的多

以後再慢慢說給大家聽

他常罵我妳好無聊

你問的事都好無趣

因為對他來說都很好處理

我該翻桌嗎.......

 

人總是會遇到低潮

老大也曾懷疑,他為別人做那麼多幹嘛

但至少對我來說

他的存在對我來說是有意義的

因為他真的有幫助到我

所以如果你需要他的幫忙,他也願意幫你

請珍惜他對你的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