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農曆12月,光細細的冬天,本狗窩在被窩舒服的休息一下

本狗最近走跳很多地方,沒辦法要老大幫忙的人很多,

而且都是別的乩童或是通靈者處理不來的案件,

困難度高又危險,本狗逮到時間當然趕快回憶一下天天吃八餐的日子,

 

正準備要進入夢鄉時,聽到老大的手機響了,

一位新竹市黑道老大的太太來電,

請老大能火速到新竹一趟!!因為她寶貝兒子出車禍,

黑道老大的太太緊張地在電話不斷拜託老大

老大的臉雖然長得很酷,但其實老大的心是很善良的

(又開始狗腿波波,老大瞪我說辦完才能領牛排)

看著老大才剛處理完一個案件都還沒休息,

老大馬上回答黑道老大的太太說好他晚點下去新竹。

先介紹一下黑道老大的太太,

他們是新竹某某幫派道上知名的響叮噹人物,

他們認識老大已經很多年,

第一次她來找老大的時候,老大就曾告訴她:

『妳兒子兩年後命中有大劫,如果兩年後能安然無事妳可以辦桌請所有新竹的人,如果過不去就神明桌上坐(死亡)』

當時黑道老大的太太聽到彷彿被雷擊震驚到發呆一陣子,

老大提點後她向老大頻答謝點頭後離開。

過了兩年後,1220號老大突然跟我說:『剩不到10天就過年.....』

我火速翻開我的《使給究》馬上回答老大:『是黑道老大的太太的兒子即將命中有大劫數...』

老大突然火速丟了一塊牛排,

順便不忘虧我領牛排的速度都比辦任務還來的有效率

於是老大CALL電話給黑道大姐提醒她,

電話打去不是不接,不然就是告訴老大她有事沒空

最後一次老大打電話給她,

她用不耐煩的口氣告訴老大說她很忙(貴人來相助,還把貴人損一頓....)

老大無奈地跟我說:『今天晚上手機要關震動,沒有她會打爆我們的手機,會搞得全家整晚都不用睡了。』

 

隔天一早起床看手機本狗看老大的手機有26通未接來電,

號碼全是黑道大姐的電話號碼!!!!後來老大回電後,

黑道大姐哭著請求老大趕快到新竹的台大醫院(當時好像是新竹市立醫院)

老大一到加護病房,看著休息室旁跪一群年輕人,和非常多的兄弟,

老大走過去,那些兄弟帶領老大去見大姐頭,

黑道大姐見老大馬上哭泣,請老大一定要救她兒子

(本狗在一旁三條線,昨天還那麼兇的口氣對老大...)

老大了解情形後,她兒子是車禍,醫生跟黑道大姐說沒有救了,

老大說等他和靈醫進去看完在說,

加護病房一開放,我們和黑道大哥一同進入,

老大請靈醫開始檢查黑道大姐的兒子

(她兒子旁邊也站了七、八位鬼等著要他的命)

老大問黑道大姐說:『跪在地上的年輕人是發生什麼事....』

黑道大姐非常激動地說:『就是這幾個夭壽死孩子讓我兒子變這樣,如果我兒子有什麼三長兩短他們也別想好過.....』

老大說妳兒子本來就有這一劫妳不是不知道!!!!

黑道大姐說:『我記得所以年初就不讓他騎機車,買車給他開去上下學(高中生),就是這兩天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收回鑰匙,也確定他身上沒有機車鑰匙,那知道這夭壽死孩子偷偷打了鑰匙,才會出這樣的大事....』

老大心疼那些孩子,叫孩子們起來,

黑道大姐非常火大地說;『不可能除非她兒子醒來,沒有不可能讓他們起來...』

老大更火大地說:『大姐頭如果不讓他們起來,我馬上走!!!!要不要救隨便妳!!!!!!』

她就對著那些孩子說:『全部爬起來!!如果不是翁老師求情,跪倒死也不算什麼...』

(大姐頭情緒激動指數破表)

老大說:『大姐頭我要借孩子一用,我要到天公廟,去見我父皇請祂老人家開恩赦罪。』

老大挑了一個孩子載老大跟我去天公壇,

坐電梯時,老大問年輕人是你撞到他的吧!

他非常驚訝說老師你如何知道是我撞,

老大說感覺到就是你!!但你先告訴我發生什麼事,

他說是大姐頭兒子撞他機車屁股自己摔倒,起身還有一起抽煙,煙抽完要離開就暈倒,

老大知道後請那位孩子先送老大去天公壇,

從經國路一路往天公壇方向前進,老大聽到父皇傳來口御告訴老大不用前去,

因為父母做惡太多沒情可講

老大仍執意向他父皇請求讓老大去,懇求父皇有事慢慢談,

車騎到一半年輕人告訴老大車禍地點就在對面,老大點頭後說先去天公壇,

到了門口停好車我們一同進去廟裡,

老大點完香就看到廟門口有七八個靈界的朋友,

老大一看就是加護病房的那些站在他兒子旁的鬼,

老大就說:『有冤報上!!!我會給個公平的答案。』

後來聽完鬼向老大沉冤說明,老大知道要請大姐頭自己來談,

老大打電話給大姐頭,大姐頭說已經哭到沒體力前來,

老大整頭都是黑線外加烏鴉一打在天空飛回答說:『那我也沒辦法救妳兒子』

黑道大姐說好等一下馬上到,

我們就站在廟口等大姐頭的到來,

半小時後三台賓士轎車開來了,大姐頭下車哭到全身沒力,

黑道兄弟們幫忙扶大姐頭進廟,老大請她去燒香,

燒完香老大向她說事情不好處理,

她說只要能就她兒子折壽她都願意,

老大說先坐一下我來談談看,老大在處理過程中,聽到有人來電給黑道大姐頭,

本來哭到死去活來的大姐頭突然恢復生氣地說;『要打斷欠他錢的人的腳筋!!!』

(本狗被黑道大姐頭的高分貝嚇到了,耳朵差點要爆開)

黑道大姐頭掛電話後,老大說:『大姐頭妳也做一點善事,沒有要我如何救妳兒子.....』

她說好好好!!!馬上打電話給她的小弟,要他告訴對方快點換錢不可傷人....

老大再入廟燒香跟他父皇談,父皇跟老大說,請老大說出一個有建設性的方案,

老大回答他父皇說:『如果大姐頭兒子死了,會很多人出事(那些無辜的孩子們),不如讓她兒子活下來,給大姐頭現世報......』

那些七八位的鬼魂聽到老大的說法,他們覺得滿意並考慮,

父皇說看對方(黑道大姐)誠意,

老大就走到籤筒順手抽出三支籤,抽到的籤都是說善惡到頭終有報,

老大給大姐頭看那支籤,

大姐頭的小弟覺得老大沒起筊不算,

小弟們自己去燒香,去抽籤,起筊後,仍抽了一支死籤,

本狗心想你們人這些不懂裝懂,老大要幫忙找解,你們只會幫忙找死,

後來老大向鬼魂與父皇協調後先離開廟宇,回大姐頭開的酒店,

老大跟大姐頭說他明天再來,有靈醫在加護病房勿擔心!!

黑道大姐的妹妹突然向老大下跪,要老大一定要救孩子,她願意折壽說孩子是無辜的,

老大說他會幫忙,請黑道大姐的妹妹先起來。

隔天老大到醫院,靈醫跟老大說是撞到腦幹,而且問題不好處理,

老大跟大姐頭說明靈醫診斷後的結果,

黑道大姐說有請花蓮聖馬爾定醫院的腦科全威來看過,

也是說腦幹受傷凶多吉少,不可能有救,

老大說可以給我腦斷層的照片他去問台大腦科全威,

台大腦科醫生(也是一位通靈醫生)看完斷層告訴老大:『沒有救了,腦像撞爛的豆腐,如果有救的方法,只有你(老大)可以給他機會,能好多少誰也說不準,要救不救只能看你和靈界如何溝通。』

老大跟黑道大姐頭說他要試試看!

老大給了黑道大姐一個考驗,要用奇門遁甲的借命用運大法,

要黑道大姐在不到兩小時的時間內借到百家燈火,和百福添壽麵,

黑道大姐一聽後馬上打電話發號施令

本狗突然覺得壞人的腦是聰明的,有組織性的,

結果黑道大姐頭真的在兩個小時內準備齊兩樣物品

老大說:『晚上子時會開天門,妳準備好香案和素果,對天求開恩赦罪還要點燃百家燈,送上福壽麵,等三次香過後向天起筊如果有三個筊聖杯,我可以用法救妳兒子....』

後來黑道大姐真的有求到三聖杯,老大就告訴她說他會去地府幫她處理。

 

三個月後,大概是四月份左右,老大突然接到黑道大姐頭來電請老大去新竹

老大去新竹後,黑道大姐給老大紅包並說;『我兒子醒來了所有記憶沒問題,只有身體的運動神經受傷還有語言能力也有問題所以要復健,但每個月醫藥費要50多萬所以先暫時這樣復健....』

黑道大姐非常感謝老大,隨後我們離開回台北。

本狗心想,黑道大姐頭有機會的話,應該多做善事,沒有早晚還是會有報應的!!!

 

 

『善惡到頭終有報;績善之家必有慶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