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草包開始東拼西湊進行研發,程式內bug錯誤百出,但老闆勇於在客人面前拍胸膛畫大餅,說起謊是臉不紅氣不喘,只要有利益,什麼鬼話都能說出來!

公司員工和金主被他耍得團團轉,掏錢投資公司,挹注大量資金,老闆見到資金如洪水湧入公司帳戶,頭腦開始出現不太清楚狀況,說謊畫大餅久了,老闆思緒也出現幻覺,內心膨脹失調,完全迷失自己!

自欺欺人到達最高點,自我感覺良好,將謊言講成自然,什麼都會變成真實!

老闆喜歡吹噓,虛張聲勢,為了騙錢,願意到酒店撒大錢,裝闊裝老大!當然帶小姐出場也必須是左擁右抱,每夜為了騙訂單、騙金主、騙客戶,最後是騙自己的紙醉金迷,將騙騙騙的騙數騙到最高境界!

公司晶片完成,但問題一堆,員工累到身體出問題,但老闆在年終卻對員工的薪水動起歪腦筋,許多老臣搖頭,等領完年終就丟出辭呈,頭也不回離開公司!

老闆腦部出現幻覺,做出許多錯誤決定,還有習慣夜夜笙歌的糜爛生活,身體出現問題,許多投資者也對老闆的經營手法產生質疑,公司人心四散,員工的心也產生浮動,離職潮開始浮現!

老闆身體公司兩頭燒,最後因為酒色財氣的圍繞,老闆身體出現問題,洗腎已經出現問題,加上公司的經營不利,投資者要求撤出該有的投資金!

自暴自棄,每日借酒消愁,老闆腎臟炎越來越嚴重!某日,朋友介紹讓貪婪的老闆遇到貴人,對方稱能夠幫他賺大錢,老闆他答應只要能幫他賺錢絕對不會虧待對方!

介紹人有交代對方說:「老闆非常會說謊,滿口謊言,說話從來不算話,做人最不講信用,見利就會忘義,為了錢什麼都能做得出來,為了錢,有時連自己都父母都可放棄的人!」

貴人知道老闆的為人,就對老闆說:「我們應該先將合作投資獲利的協議白紙黑字!」

老闆立刻說:「我的為人你絕對可以相信!我是一個非常守信用的人,只要我說出去的承諾絕對不會改變!只要幫我的,我絕對會好好報答,絕對不會失禮!」

對方對老闆說:「那好吧!既然你說你很守信用,不想簽白紙黑字也沒關係,你如果那麼有信用,我就相信你,跟你合作!」

貴人神速幾個月,幫老闆賺到許多錢,真的月月大錢來,賺錢的速度有如海嘯般,大錢衝來,擋也擋不住!

老闆又開始意氣風發,走路有風,又再次得意忘形!有了錢又想要故態復萌,對外宣稱貴人對他恐嚇,想要搶他的錢,還有讓他損失許多賺錢機會,還有對他恐嚇取財,否則對他不利!

在外面對所有人進行抹黑貴人,還是每日酒池肉林的跟歡場的女孩發生亂七八糟的關係,還將貴人賺來的錢撒在歡場女子身上,當貴人面前把錢賞給歡場女子!(待續)

arrow
arrow

    波波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