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後堂,見到天府幾位判官已經在聽取報告,閻君和楚江王正在將稍早的問案進行分析。

汪!汪!汪!誰那麼大膽?!敢用力扯大人雙耳!

轉身張口準備回擊,嘴巴被塞入幾顆糖果,唉!一定是六殿下或無極小王爺!

見紫袍之上有兩儀圖案,那必定是無極小王爺,祂摸幾下大將軍的頭就趕緊過去聽報告!

十判聽完報告進行分工,今日難纏的鬼有好幾組,所以要一對一分開審訊,所以大人我也只能插花報導,請看倌們見諒!本狗還未到日本去學真功夫,所以只能單一進行報導!

趕緊閃進堂上找地方坐下,看天判審案,進來黑面金線的判官,一坐堂,大板一拍,就聞鬼差舉起杖棍敲擊地面,鬼已經被壓了進來!

一看竟然是索命男和受虐女的案子,索命男到場,馬上說自己是冤枉的,是被屈打成招,要堂上老爺幫他做主,他要上告上一堂審案件的主審不公,對他的判決未有公正,還要告他的兒子和媳婦,最後就是受虐女害他不能長命………要告的內容可以寫好幾本公文簿。

黑臉金線天判雙眼怒瞪,手重拍案桌說:「喂!你一上來不是冤枉就是要告誰,我今天審案就是要查看案情有什麼缺失,我都還沒開口問案,你就嘰嘰喳喳說個沒完,到底是你審案?還是我審案啊?」

「來人啊!將案件取來,閻君有何問題給我報上來!今日案件是你?還是妳?覺得判決不公,那我們就全面查驗!如果真有不公必定還你清白,當然主審也就必須受罰,但是如果查無屬實,那就是你或妳必須接受處罰囉!我這樣講,你倆有清楚嗎?那麼你們倆還有要告的嗎?」

索命男放聲大哭大喊「天公伯啊!我是冤枉的!我真的有許多冤屈!我是冤枉的~~~,請天公伯啊!為我做主!」

黑臉金線天判大喝一聲說:「你生前是唱戲的?還是戲看太多?愛表演是嗎?如果有冤,我必定幫你申冤!但如果最後判決還是一樣,那就是你擾亂公堂來處罰你,我將規則說明清楚了,你既然覺得自己很冤,那就開始審判!」

影片又再次亮起了來,見到索命鬼在醫院鬧事,見到受虐鬼陪索命鬼四處找中醫院,請中醫幫忙治療,幫他熬煮中藥,給索命鬼調理身體,他卻東挑西找麻煩,只想到大醫院找新病因,只要有風吹草動,他必定放大炫染,歡天喜地想要去住院!

只要抓到機會,就想要在身體內畫上幾刀,將身體當破衣服四處東補西挖,還想嚐化療,再做電療,只要西醫的療法,他都想當白老鼠,受虐鬼到處找中藥幫索命鬼調養,想要幫索命鬼將身體給調養起來。

因為中醫將身體調養變壯,雖然被西醫給他東弄西搞,還吃化療藥,接受電療,身體卻沒有變弱,反而身體變壯,還在醫院身體檢查,醫生見他身體變胖還精神奕奕,竟然告訴他可以加另一種化療針劑,只是你家人是否同意?

索命鬼當場眼睛發亮,臉露微笑,當然雀躍的心情全浮在臉上,雙手拿同意書如小女孩一般又跑又跳回家,一回家就將同意書拿出來炫耀今天醫生的提議!

受虐女心急如焚如熱鍋上的螞蟻,為何受虐女如此擔心受怕?

黑面金線判官將受虐女的影片給開了外掛進行查閱,影片分成兩格式播放。

黑面金線判官簡稱黑判官,將受虐女的影片飛快察看,發現索命鬼有五名親屬,幾年內都得了癌症,年齡不同,但是有四名家屬一檢驗出得癌症,就非常遵從西醫的建言進行開刀、化療、電療,比較富裕的還進行標靶治療!(待續)

arrow
arrow

    波波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