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我說:「判官!這樣人不就永遠無法找到出口,跳脫輪迴的規章囉!我跟你們認識應該快二十年了!我每次來傳令,都會順便瞄一眼觀察一下,看到都是死性不改,完全不知錯,還不認錯的死鴨子嘴硬,當然我的看法是他們認為自己沒有錯。

但剛才看到的三個案例,根本很瞎好嗎?一看就知道有問題,但所有鬼都完全不覺得自己有錯,還理直氣壯辯得臉不紅氣不喘,只是你們也真的很厲害呢?總有辦法讓所有來報到的鬼無話可說,真是強啊!

閻君從堂上下來說:「陰陽判,你躲這跟波波大人聊天,你先上堂幫我擋一下,這些鬼真的很愛辯,我已經快起火了!你上去跟他們對一下,如果不行就動刑吧!」

大人我瞪大眼睛說:「怎麼可以屈打成招?」

閻君吹鬍子瞪眼睛說:「那無品將軍您說我屈打成招,那麼大將軍是否想要坐堂審審案?您老大十判來坐堂都用怪招,我們沒有他老人家古靈精怪審案,我們只能用最古老的招術,讓這些死鬼打到腦筋清醒,否則真的會噴血而亡!你不知道那些鬼腦筋非常硬,而且許多錯的思維,還有暗黑資料滿腦,不打真的説得通嗎?」

我們這些當官的幾千年見許多鬼魂來來去去,來者不是冤就是恨,但將事件原委看清楚,許多都是「冤有頭債有主」的問題,只是人的眼界太短,看到的都是眼前利益,所以許多問題都是「貪」!但是為什麼人會「貪」而且「黑心污穢」,將事情分析清楚,最重要的是「看不清楚自己」,「認不清自己」,才會讓自己人生越走越骯髒!

但人就是無法認清自己,還有前面有太多已經歪歪斜斜亂七八糟的訊息存在,當然越學就越髒。

人吸收許多亂七八糟的訊息,還有隱藏於業力背後的暗黑勢力隨時想要將人陰髒黑化,但人都不自知自己的人生,因為聽信歪人的歪理,耳濡目染就越來越歪!

當然這些歪人的歪理聽起來很有道理,但他們解釋聖諭之時,內心已經先有想法,但想法是「利己」而非「利眾生」,所以傳遞出來的訊息內已經夾雜許多他的業力和骯髒的訊號。

人喔!如果要聽信歪人的歪理,只會越走越歪,當然業力裡躲藏的暗勢力不懷好心,想要陰眾人!有許多已經夠黑,還黑到發光的,當然就會爽爽爽過日子!但許多要黑不白的就會羨慕去學習,古語有言「笑貧不笑娼」,就是因為暗黑勢力要用人的比較心去壓迫那些要黑不白的人丟棄羞恥心,跟黑心骯髒的人同流河污,這樣才能將人給拉黑抹髒!(待續)

arrow
arrow

    波波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