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潛伏在本部落格很老的人,我從翁先生沒有部落格就受他點滴的人,我本來不想說什麼話,但從yahoo一直看了許多點點滴滴。

本來我不想發表什麼意見,近日看到有留言說三道四,讓我感到應該出來說話,因為看了所有留言,本人覺得有人說魔教,真的讓我感到污損名譽無恥至極。

本人會認識翁先生,說來很難堪的一段往事,我兄長為了家產找人對我施符咒,讓我家破妻離子散,我進出醫院許多年,因此還取得重大傷病卡,時常想自殺,耳朵邊常有聲音要我去死一死,晚上無法入眠,只要一入眠就有惡鬼入夢索命。

 

我為了這樣的毛病四處求醫,求神問卜從有錢花到身無分文,在我最落魄的時候,有位長者一日突然對我開口說,你的問題要不要去找一位翁先生試試看,聽說他很厲害。

我真的已經沒有信心,而且我身上已經身無分文,我被騙到已經失去信心,我本來是開一家公司,員工十來個生意算不錯,但從生病以後,我完全沒心去管理公司,最後有心無力疏於管理公司就此結束。

為了身上的毛病四處求醫,桃園長庚醫院,台大到榮總的精神科我都去看,吃藥吃到每日無精打采人如廢土,親朋好看我如爛泥,慢慢全部疏離我。

我也為了每日的惡夢四處問神,我才會認識該位長者。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開口,對長者說我身無分文,最後我聽長者說:翁先生問事的費用,我才安心答應。

一日清早接到長者的電話,告知翁先生今日會來要我不要出門,下午一點我見到一台車開進我家院子,車上走下來一位年輕人和長者。

我第一眼見到翁先生,我當時開始疑慮那麼年輕真的有辦法幫我嗎?

等兩位進入家中三合院的老房子,還沒坐定眼前的年輕人就開口說:你的問題應該已經很久了,你有得罪人嗎?為什麼要對你下符,而且下符的人要你妻離子散,下符者要你心神不寧,夜無好眠說難聽一點就是要你寢食難安。

當下聽完我眼淚快流下,因為沒有人知道我內心的苦,我跟親朋好友說沒人能相信,還惹來許多閒言閒語,讓我感到心灰意冷。

年輕人繼續說:你沒去問神嗎?這問題應該可以解啊!有那麼困難嗎?

我忍住來到眼眶前的淚水,握住拳頭說:你可以救我嗎?拜託你能救救我!

年輕人一直聊天,但手沒閒著將一個木箱給打開,將金紙拿出一疊,畫一堆符給我。

離開前我拿準備好的紅包,要給翁先生,當我從口袋中掏出紅包,翁先生開口說先吃飽比較重要,紅包等你身體好了能賺錢再給我,你能好比較重要。

我就遵照翁先生的交代進行處理,我原本還因為對翁先生的年齡產生質疑,最後在翁先生的指示下,我的病真的就好了起來,我雖然沒有在賺大錢,但遠離我的家人已經回到我身邊。

當然對我下手的兄長也受到自己的惡報,當然我想說的就是不要心存惡念,要污衊人時想一想,自己是什麼心,社會許多人如文章中波波大人說:過河拆橋真的很要不得。

有人說翁先生是魔教,寫出如此惡毒的話的人,真的不怕死後下地獄嗎?我還覺得能用這樣污衊翁先生的人應該才是魔吧!

後來我從長者口中知道翁先生沒有正常工作,靠救人助人收取謝禮紅包在過日子,翁先生幫我當下開車來我家分文未取就離開,能說這樣的人是魔我敢說開口污辱者才是邪惡之人。

翁先生還幫助過我村子中許多人,故事是這樣的,村中不知何時來了一間宮,裡面拜的神是千歲,全村許多人有問題會去請示千歲爺。

我也有去問事,宮開始收信徒,每年會由神明指派出正副爐主,剛開始大家還很開心當正副爐主,因為村子全是老弱婦孺,日子久了問事的眾人開始害怕選正副爐主。

為什麼會這樣,那是因為宮裡面的主事者開始變本加厲,每年選正副爐主就是抓冤大頭,主事者名目很多,每月初一十五固定法會,殺豬宰羊的費用少說一次就要20000元,正副爐主要負責這筆錢,正副爐主一年下來最少要花50萬。

某年過年前宮又要選正副爐主,當下村里許多長者人心惶惶,當日剛好翁先生來到,聽到長者訴說,當下他想也沒多想就直接要人帶他前去。

村里許多好事之人也跟著去看戲,長者走路領翁先生來到宮的廣場之外,我走在翁先生後面,見到他在鄉間小路上走路是晃來晃去,感覺翁先生走路如學步兒童走路搖搖晃晃,當他一腳踏上宮的廣場時,我見到的是一位走路四平八穩有正氣的人在走路。

翁先生一步一步走到宮門口,讓人有種極大的壓力,本來在宮裡面辦事的法師見到翁先生前來,全都趕緊退開還耳語說:真的大官到來了!看來今日會有大事發生。

只見那些法師不敢多言趕緊收拾東西來到一旁竊竊私語,宮主在村里本就目中無人,走起路來高傲不可一世橫霸,但當翁先生踏到宮門口,眾人見到主事的如老鼠見到貓般縮到跟龜兒子一樣。

翁先生要主事者去點香,忘記點多少香但我記得是一大把香,主事者將點燃的香親自遞給翁先生,翁先生走到廣場天公爐前面,手一舉對天說話,說完插香站在宮門口好一段時間轉身離開。

走回去取車的路上對眾人說:你們可以放心從今以後,該廟絕對無法選出正副爐主,如果有再選出正副爐主我頭剁下來給你們當球踢。

說也奇怪當晚聽說真的選不出正副爐主,神下來交代說:從此廟中不選正副爐主,聽說到現在已經快20年,每年主事還是不死心,想選正副爐主但不管如何求就是選不出來。

而且有請風水師來轉廟門,已經轉了許多次就是無法如願,還請法力高強的人來看,最後都搖頭離開。

我只想說一件事,就是翁先生如果真的是魔教,那他幫完我分文未取,後來見到我變好,我要包紅包他說無功不受祿,這樣的人是魔教我真的越想越氣。

還有聽說他已經有孩子,他收錢有何不對,當年他幫我整整花了一個半月,我發病害怕痛苦,我不管白天深夜隨時打電話去打擾翁先生,我認為他的辛勞無法用錢去衡量,我受他幫助才能脫離惡運,真的現在想起來翁先生收任何費用,對過來人的我來說,真的不能用骯髒污穢的心去看待翁先生,感謝翁先生當年的出手幫助,如果有需要我的請告知,願為您鞍前馬後,張信彬留。

arrow
arrow

    波波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