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我幫忙費用要如何計算是我決定,不要認為本人會跟外面的騙子一樣裝慈悲。

我幫大家並不是理所當然應該我的專業是多少年的恐怖訓練去換來的,本人今生我沒有欠人類任何一點業力和債務。

我在接受請託來替眾人拼命,賭命時出事情誰會來幫我,我也是人我也有可能會受傷,我受的傷醫生是無法醫治,沒有人會知道我的痛苦。

人類的自私和貪婪我見多了過河拆橋是必然,不要告訴我有多苦,我有法眼我自己會去評估收費的高低。

我可以處理不代表我需要出手幫助,尊重別人才會得到幫助,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謝謝。

 

 

最近有人在問老大的服務項目:

本狗乾脆把老大與我處理的服務跟大家分享如下

  1. 靈醫團隊急救
  2. 驅魔抓鬼:視個案難易度,農曆七月不提供捉鬼服務。
  3. 疑難雜症處理:穩定靈童、靈魂重整、靈魂診斷,亡者處理這等
  4. 靈童輔導:含穩定靈童,處理疑難雜症
  5. 風水土地堪輿
  6. 命理諮詢
  7. 小兒命名
  8. 擇各類吉日吉時
  9. 退神
  10. 安神位
  11. 祖先牌位安置
  12. 淨宅結界(處理自殺者房屋....等等)
  13. 正神鑑定
  14. 祖先靈鑑定
  15. 其實很多項目,在波波的文章有看到都算服務項目之一,大家皆可參考。

   如有問題再留言詢問,波波或神豬妹會幫你呼叫老大呦~~~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