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480x693.jpg       

 

殺魔 搶先閱讀 官網  https://killthedevil2017.wixsite.com/killthedevil

 

封神榜和西遊記可以翻拍許多版本,故事就是百看而不膩,但封神榜和西遊記中有許多沒有交代的細節,故事中為什麼有許多人物直接跳過開頭,就從中間出現,而且無法將前因後果給串起來。


波波老大找人合作一本新書,將要出來了,書中內容看似奇幻文學但內藏許多特別的故事。


民間故事有許多未交代的事,只知名稱卻不知來歷的事,如地府,地獄,四海龍王等如何而來。中國民間故事中說龍王他們是四兄弟,真的是兄弟嗎?
還有許多特別的故事,波波老大將會在書中給寫出來。


波波大人看老大努力追憶過去,去追溯老大的老大的記憶,將記憶中已經被遺忘許久的故事給找出來,是許多民間故事沒寫出來的事情。老大用說故事的方式,將這些遠古的歷史給講出來,書中所述是歷史上或民間傳說從沒見過的內容。


老大是學障者,無法將一本書從頭到尾給看完,因為書中的文字對老大來說是生硬的顆粒。老大是跳躍性思考,在跳躍的過程中要如何將許多故事給說清楚,還有老大有多重空間重疊障礙,應該說腦中有許多層次空間在進行,老大要如何克服所有障礙將故事給說清楚。
對一般人來說應該是很簡單的一件事,但對一個多重空間嚴重重疊者的老大來說,最痛苦的應該是跟他合作的伙伴。


老大為什麼想寫故事呢?那應該從四年前去美國前說起,當時老大非常抗拒去美國,因為有幽閉空間恐懼症,所以心情非常浮動,已故漢聲老闆當時見老大完全快失控,就提議老大找一件最不會做,但最想做的事來進行,這樣可以讓自己心情平靜下來。


老大的朋友說老大那麼愛說話,必定有許多故事可以說,就鼓勵老大創作,但老大從來不看書的人,到了當下只能說書到用時方恨少,老大感覺自己處在一個文學大沙漠中,不自量力要徒步橫行沙漠。


在朋友的鼓勵和肯定下自己非常用力掙扎,強迫自己去挑戰自己,從完全不會不行,努力去撞擊自己,大腦從完全凌亂無組織能力的狀態下,用瘋狂的方式在短短兩年的時間內,強逼自己進化再進化。


從不知所云的亂七八糟跳躍式輸出,到比較有系統條列性的給予資訊,對老大來說是艱難的,但越艱難的事就越需要毅力去挑戰,老大從不知如何說起到現在終於將第一本書給完成了。


書已經進入印刷完成階段,老大四年來的蛻變和努力希望和大家一起來分享這個喜悅,朋友將書給整理出來之後,老大坐在電腦前面再次潤飾這本書的內容,對文字學障者的老大來說,應該是無比艱難的一件事,老大竟然已經可以在短短數日之內將書給看完,當看完書的當下,老大也嚇一跳,自己真的做到了。


這本書不只是要說一個古老的故事,也是要告訴大家非常重要的訊息,希望大家能看到這本特別的書。
為什麼會想寫故事,許多過去沒有文字時代的故事會被遺忘,民間故事沒說清楚的事,老大去挖掘老大的老大知道的事,將所有故事給串聯起來,將斷層的故事跟朋友給講清楚,兩人聯手將故事給完成。


書中的內容絕對不是民間傳說講過的故事,就算是愛看民間故事的朋友,也絕對沒看過這樣的內容。
希望喜歡波波靈異小報告的朋友,能去書店購買,不要讓好書寂寞,需要大家幫忙推薦,老大還會繼續努力將許多故事跟朋友聯手創作出來。
推薦給所有看波波靈異小報告的朋友,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老大跟朋友寫書需要大家幫忙推薦,讓好書不寂寞,讓已經被遺忘的故事能夠傳播出去,感謝大家多年來支持波波靈異小報告,謝謝大家請繼續支持謝謝。

 

arrow
arrow

    波波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